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22-07-23 01:40: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64年,坐落在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角洲高校园区,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是一所集文、理、经、工、管、艺术和体育等学科门类齐全的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西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江西省“双高”计划优势特色专业立项建设单位。占地总面积534亩,学院现有在校生1.3万余人。

2014年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验收;2015年经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为“江西省应用技术型本科试点院校”;2017年获评“江西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2018年获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9年成为江西省首批招收全日制留学生的高职院校;2021年获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教师01

智慧养老教师

1

老年医学(100203)、老年医学(105103)、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00215)、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05114)、运动医学(100216)、运动医学(105115)、中医学(1005)、中医(1057);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02

艺术设计教师

1

艺术学(130101)、设计学(1305)、艺术(135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03

数字媒体技术教师

1

艺术学(130101)、设计学(1305)、艺术(135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04

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师

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机械电子工程(080202)、机械设计及理论(080203);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05

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

1

车辆工程(080204)、车辆工程(085234);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06

大数据技术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软件工程(085212)、计算机技术(085211)、通信与信息系统(081001)、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81104)、电子信息(0854)、电子与信息(085271)、应用统计(025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07

软件技术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软件工程(085212)、计算机技术(08521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08

跨境电子商务教师

1

工商管理(1202)、工商管理(1251)、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农林经济管理(1203);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09

学前教育教师

1

学前教育学(040105)、学前教育(045118);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10

学前教育教师

1

学前教育学(040105)、学前教育(045118);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11

商务英语教师

1

国际贸易学(020206)、翻译(055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12

体育教师

1

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篮球方向)、体育教学(045201,篮球方向);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13

数学教师

1

基础数学(070101)、学科教学(数学,045104);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14

大数据与会计教师

1

会计学类、金融学类专业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15

软件技术教师

1

计算机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教师16

学前教育

舞蹈教师

1

舞蹈学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教师17

西式烹饪工艺教师

1

酒店管理类、烹饪工艺与营养类、西餐工艺类、餐饮服务与管理类专业;具备3年及以上酒店、餐饮行业西式烹饪经历或西式烹饪教学经历;省级西式烹饪相关竞赛前三名或省级技术技能能手;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1

专业系学生管理员

1

音乐与舞蹈学(1302)、音乐(13510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2

专业系教学管理员

1

社会学(030301)、社会工作(035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3

信息网络管理员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电子信息(0854)、计算机技术(085211)、电子与信息(085271)、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或计算机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中级网络工程师及以上资格;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4

基建造价员

1

结构工程(081402)、市政工程(081403)、建筑技术科学(081303)、建筑学(0851)、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基建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或土木类、工程造价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2年及以上基建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5

招生管理员

1

数字媒体技术类、视觉传达设计类、文学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行业或本岗位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6

电教管理员

1

广播电视编导类、设计学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省级新闻媒体单位从业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7

专业系行政干事

1

音乐学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1年及以上教育行业工作经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08

物资采购员

1

会计学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行政09

专业系实训管理员

1

动物科学类、粮食工程类、饲料工程类专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应届毕业生报考。

备注:

1.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以上岗位条件中的学科专业按照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设置,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3.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除2022年应届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4.报名人员请注意区分学硕与专硕专业代码,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

5.2022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否则不予聘用。

6.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7日17:00

(二)报名方式:所有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应聘者均须登陆https://www.wjx.top/vm/PDZYkor.aspx,如实填写《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报名表》,并同时将相关证件打包压缩,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历”作为文件名,发送邮件至gmxy_xyzp@163.com。只填写报名表或只发送邮件者视为未报名成功。

具体材料包含:

1.身份证(正反面);

2.本硕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

3.报考考生为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若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的,可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证明;

4.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属于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请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

5.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请提供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每名考生仅限报考1个岗位,不允许重报和改报别的岗位(如有多次报名的只认可第一次报名)。本次招聘工作只接受上述指定方式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

(四)联系方式:李老师,0791-83777909;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嘉言路699号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院将对应聘者资格(邮件电子材料)进行初审,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应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后期将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专栏发布。

2.资格复审:学院将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资格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携带的资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网下载的学位查询结果;所学专业未列入《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没有专业代码)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及学校出具的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国外的学历、学位须提供相应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所学专业名称和岗位要求不一致的,还须提供公证处翻译的成绩单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④如要求有工作经历,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社保证明或工资发放情况等证明材料。

纸质材料与网络提交材料均需一致,否则视为不合格。不能提供原件者或现场确认不合格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核

考核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和复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各占总成绩的50%和50%。

1.初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和能力水平等。

2.复试:岗位代码教师01—17,采用试讲+专业提问方式,主要考查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专业知识水平等,同一专业岗位安排内容相同的试讲;岗位代码行政01—09,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知识水平、应变能力等;岗位代码教师17的应聘人员需要加试实践操作(试讲+专业提问和实际操作各占复试成绩50%和50%),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3.根据各岗位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参加复试),如达不到1:3比例,则初试成绩不低于75分(含75分)者直接进入复试。

4.考核总成绩低于75分(不含75分)者不予聘用。

5.初试、复试及后续安排均在学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进行公布,敬请考生关注。

六、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核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以复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明确的标准执行,须在学校指定的省级三等甲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5.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额,一律不予递补。

七、聘用、待遇

1.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受聘人员实行合同管理,享受本单位同类人事代理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2.所有岗位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八、其他

学院招聘的疫情防控工作将严格按照根据国家和江西省最新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进行。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凡是弄虚作假、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