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德州 >

2022年山东德州武城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武城县人民政府     2022-07-20 04:07: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公布2022年武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2年武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武城政府网(http://www.wucheng.gov.cn/)自行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确定面试人选
 
  经研究,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含),其中面向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岗位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0分。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的3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时间:7月25日—7月2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6:00
 
  地点:武城县人社局一楼112室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资格审查材料,以下材料原件除备注留存外,均在查看后由考生带回,复印件留存。材料包括:
 
  1.《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名,原件留存)
 
  2.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2年1月17日之前取得)、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待发放后提交审核;(原件及复印件)
 
  3.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对按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县公开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办中小学教师应聘须提交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原件留存)
 
  4.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暂未取得国(境)外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并于体检前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毕业生还需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原件留存),以及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人员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7.以大学专科学历报考的,还需提供户口本,落户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7日。(原件及复印件)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规定时间内未提交审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时同时审查应聘人员的应聘回避情况。
 
  四、面试人选递补
 
  经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之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7月29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资格审查合格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将在武城政府网(http://www.wucheng.gov.cn/)进行公告。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咨询电话:0534—6211042
 
  附件:2022年武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中共武城县委组织部
 
  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