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保定 >

2022年河北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保定市骨科医院招聘35人公告

来源: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     2022-07-20 04:26: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保定市骨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河北省保定市有关公开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基本条件:

1、医师岗位学历:全日制国办正规院校,要求第一学历为本科,特殊人才可放宽要求。

2、护理岗位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按照指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等步骤进行。

四、招聘岗位(见附件一)

五、报名要求

(一)关于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请投递个人简历至专用邮箱,邮箱地址bdsgkyyrsk@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应聘岗位-姓名。

(2)现场报名:保定市三丰中路282号,医院办公楼(南配楼)六楼人事科。

提交材料包括:

a、个人简历电子版(须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写清楚应聘科室和岗位名称);

b、身份证扫描件;

c、其它相关材料(学历/学位/学信网证明/资格证书等)。

(二)招聘采取面试和笔试的方式。

(三)招聘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12-2190809

寇 老 师 :18531263661

张 老 师 :0312-7300178

六、有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旦提交报名信息无法修改。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考试结果将以保定市骨科医院网站(http://www.bdgkyy.cn/)、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请考生关注我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三)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的时间与方式、地点另行通知。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保定市骨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医院简介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保定市骨科医院始建于1958年, 是一所以骨科为特色的公立二级综合医院,2019年医院整体搬迁至新址,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共300张床位。医院新址功能完备,学科齐全,集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手足外科、心脑血管病科、呼吸消化科、肿瘤科、老年病科、妇产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及辅助科室。医院引进了核磁共振、螺旋CT等先进医疗设备,全面提升医院的诊断平台,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随着京津冀医疗一体化,保定市骨科医院成为“京津冀创伤骨科医联体”首批成员单位。借助医联体平台,医院先后与天津市天津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等建立临床合作,引进骨科诊疗新技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骨折创伤救治、断肢断指再植技术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医院/保定市骨科医院秉承“厚德、严谨、仁术、创新”的院训精神,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度的责任感承载生命的重托,推行规范医疗、安全医疗、集成医疗、温馨医疗,努力打造全面建设现代化、科学管理标准化、服务模式人性化的现代化医院,为社会和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