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江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遴选教师公告

来源: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20 04:33:0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2022年公开遴选教师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是由国家级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的市属公办学校。学校位于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约210亩。为建设全市最好、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示范性学校,结合学校办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教师30名,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

序号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生物

政治

美术

信息技术

书法

合计

1

小学

9

9

1

   

1

1

1

22

2

初中

1

2

1

1

1

1

 

1

 

8

合计

         

30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到7月27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诚信报名,邮箱地址:jkqjyzx2022@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拟遴选岗位”,以收到回复邮件为报名成功。

3.网上报名需要的材料(提供原件扫描件):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教师遴选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认证;

(4)教师资格证书;

(5)职称证书及聘任证书;

(6)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证书等材料;

(7)相关荣誉、业绩证书等其他材料;

(8)一寸免冠彩色照片(jpg格式)。

考生将以上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地址,以上材料如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均视作报名不成功。

4.资格审查:

①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7月28日;

②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一楼办公室(上饶经开区滨江片区,龙门北大道与学府大道交汇处);

③资格审查:上饶经开区对报考人员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提供以上报名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复印清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发放笔试准考证,准予考试。本次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件等相关资料,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④开考比例: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各遴选岗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未达到开考比例经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如岗位报考成功人数仍未达到降低后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⑤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遴选全过程,如有违规违纪、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等情况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有德,作风正派,热爱教育,身体健康;

2.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贯彻执行力强。

(二)岗位条件

1.岗位年龄为5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各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教师遴选岗位资格条件表》。

特别优秀者,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放宽年龄或资格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4.因性侵、猥亵行为被通报、处理的一票否决;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7.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8.法律、法规规定等其他不宜作为遴选对象的。

四、考试组织

笔试、面试工作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饶市人社局、上饶市教育局共同组织,严格按照相关考试规定予以实施。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具体实施,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负责监督、指导。

五、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笔试:笔试工作由上饶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依据《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大纲(2019年修订版)》,考试内容参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类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考试时间120分钟。

3.面试人员确定:面试入闱人员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按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遴选计划数为4人及以下的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遴选计划数为5人的岗位按12人确定入闱面试人员;遴选计划数为6人及以上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若某一岗位面试人数与遴选计划数达不到最低比例要求的,则取消或相应调减该岗位计划数。

4.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现行人教版小学、初中教材。

5.面试:面试为无生课堂试讲和现场答辩:总分100分,其中无生课堂试讲70分,答辩30分。面试计分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值计算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确认后签字,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未达到者不予录取。

六、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初定2022年7月31日,其他相关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8月13日,其他相关事项详见面试公告。

七、成绩计算

1.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八、录用规则

为统筹推进全市教育的协调发展,特别规定:

1.小学教师遴选岗位同一县(市、区)最多录用6人,同一学校的同一学科最多录用2人,如末位总排名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

2.初中教师遴选岗位同一县(市、区)最多录用7人,同一学校的同一学科最多录用2人,如末位总排名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

3.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不参加本次遴选。

九、体检和考核

1.根据总成绩按遴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N+1(遴选计划数+1)确定考核体检对象,并在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布。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另行组织结构化面试确定考核、体检对象。

2.考核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对拟遴选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对因考核、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递补次数为一次。

十、公示、试用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确定的拟遴选人员名单由市人社局公示七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遴选试用期间,试用人员工资关系、行政关系和党组织关系保持不变,工作原则上与所在单位脱钩。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根据试用情况提出拟遴选意见,呈报市人社局审批,并办理聘用和调动等相关手续。

十一、人事关系及薪酬待遇

1.遴选人员试用期满三个月合格,人事关系由上饶市有关职能部门按相关人事政策办理调动手续;

2.遴选人员工资待遇实行“基础工资+绩效”的方式发放。

3.符合上饶市、上饶经开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遴选人员,经认定后享受相关待遇。

本遴选公告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饶市教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十二、其他

本次遴选工作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

0793-8655515(经开区社会发展中心)

监督电话:

0793-8176236(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特别提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公开遴选教师工作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在报名、笔试、面试各环节全程做好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参加报名遴选考生要如实报告身体情况,所有考生必须持有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妥善安排行程,提前3天来(返)饶,落地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持72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招聘各环节工作。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学校教师遴选岗位资格条件表

2.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教师遴选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饶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