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南阳 >

2022年河南南阳市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招聘122人公告

来源:西峡县人民政府     2022-07-19 01:21: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工作实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2名。具体岗位及职位详见《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

5、年龄符合岗位要求(年龄要求为30周岁以下的应为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的应为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5、西峡县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

(一)报名办法。报考人员在西峡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xia.gov.cn/index.htm---西峡县人社局网站、西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下载《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7日至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西峡县卫生学校教学楼一楼(地址:西峡县城卫校路1号)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近期同版1寸免冠彩照2张、带有身份号的电子照片(jpg格式)以上证件均需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西峡县医疗健康服务总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1份。

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需由学校出具专业及学历证明。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报考护理、护理学专业、护理类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岗位的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报考时可不作要求,但须在入职后1年内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注意事项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招聘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急需紧缺岗位的除外)。岗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招聘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和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药学类、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和预防医学等急需紧缺专业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低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人员需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五、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卷。报考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检测技术、中药生产与加工、药品生产技术、中药制药技术专业、计算机类、法学类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报考其他医学相关专业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其他考试相关事宜均通过西峡县人社局网站、西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可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异地命题,异地考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3、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招聘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急需紧缺专业的岗位,如果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七、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照岗位管理制度的政策规定,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报考者需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九、其它事项

(一)西峡县人社局网站、西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应试者本人,请应试者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0377-83810562 0377-60283176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考试组织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本次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2022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