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孝感 >

2022年湖北孝感云梦县公证处招聘2名公告

来源:云梦网     2022-07-19 02:25: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湖北省云梦县公证处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湖北省云梦县公证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公证员和公证员助理共2名,性别不限。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品行端正,服从管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符合公证法律服务及相应岗位的适应能力;

5、身体健康。

6、公证员:50周岁以下,持有公证员执业证,能够在本处正常执业。公证员助理:35周岁以下,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司法考试。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曾因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学籍、单位除名、纪律处分、开除公职以及有吸毒、赌博、个人信用差等情形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8月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云梦县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07室,联系人:黄一龙,咨询电话:0712-4322370。

3、报名资料:应聘者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填表报名。

4、面试考察:通过资料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湖北省云梦县公证处确定时间进行面试。面试与体检合格即进入公示阶段。体检委托相关医院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规定项目,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5、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云梦网公示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试用期。

五、薪资待遇

试用期合格的人员,按照湖北省云梦县公证处薪酬待遇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会保险。

1、试用期1个月,公证员试用期报酬3500元,助理试用期报酬为每月2500元,试用期满无不适应岗位情况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2、正式聘用后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年度奖励绩效工资”,同时享受机关事业单位有关制度规定的其他待遇。

附件: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