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无锡 >

2022年江苏无锡宜兴市丁蜀镇综合执法局招聘协助执法人员5人公告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2-07-11 23:08: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宜兴市丁蜀镇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协助执法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印发〈宜兴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宜人社〔2014〕32号)文件规定,丁蜀镇综合执法局决定公开招聘协助执法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丁蜀镇综合执法局协助执法人员,从事一线城市管理协助执法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志愿从事城市管理及协助执法工作;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无口吃、无残疾,体能素质适应工作需要;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学历或退役军人可放宽至42周岁(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宜兴市户籍或为宜兴市生源;

6、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违法违纪受过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或受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赌博、吸食毒品、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查实的;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或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处刑罚的;

5.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6.有较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8.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丁蜀镇人民政府组织科604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咨询电话0510-87401295;

3.报名材料:(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退役军人证原件与复印件;(2)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填写《丁蜀镇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协助执法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4.注意事项:报名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

1.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1;

2.具体考试形式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注意事项:报考人员须带好本人身份证、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锡康码、行程码参加考试。考场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五、体检及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成绩相同,则通过加试(面试)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录用

1.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转正手续,享受协助执法人员同等待遇;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附件1:丁蜀镇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协助执法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丁蜀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