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南阳 >

2022年河南南阳理工学院招聘33人公告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7-01 00:13: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南阳理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南阳理工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职位表》(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三)政治坚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五)本次招聘对象为国(境)内外高校(研究机构)毕业的2020、2021、2022届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本科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并获得学士学位。

(六)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有关证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入职前取得相关证件);

(七)应聘人员应符合各岗位要求;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ensheju.nanyang.gov.cn/)、南阳市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nyrsksw.com/)、南阳理工学院网站(http://www.nyist.edu.cn/)等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2022年7月8日9:00至7月12日17:00,报考者登录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照片大小100-300kb,jpg格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多报者无效。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名前,报考者须仔细阅读并签订报考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确保提交的报考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须全面了解职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理性、慎重选择报考职位,避免误报、错报。因误报、错报职位或提交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面试前,将对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面试确认之后考试聘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

2.报考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后及时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本次招聘不收取考试费用,资格审查通过后即为报名成功。

3.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具体时间在报名网站另行公告。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准考证,一旦进入面试,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个人信息、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报名表、打印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注意事项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低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加分政策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参加南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服务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享受以上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15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师资科(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80号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404房间)提交加分申请,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大学生村官提供材料:⑴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⑵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⑶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⑵本人入伍通知书。⑶本人退伍证。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以上加分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报考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笔试异地出题、异地改卷。

3.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高等教育学和心理学相关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同一招聘岗位因报考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进入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前按照要求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专用网站公布。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现场资格确认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资格审查表》两份;

(3)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应聘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岗位的须提供相应项目一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还须提供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的查询验证打印页一份。无法提供查询验证打印页的,在提交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的同时,须提供个人参加相应比赛的获奖证书和加盖发证部门(体育局或专业体育学院)公章的成绩册、秩序册(代表队个人名单、比赛分组个人名单上均须加盖发证部门公章);

(5)符合岗位所需其他证明材料。

3.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主要考察应试者政治思想素质、专业技术水平、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等。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4.直接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5.报考同一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6.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优先进入下一程序。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正式聘用后,原则上被聘用人员5年内不得转岗。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一)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南阳理工学院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信息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报考人员,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本次公开招聘报考人员所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凡在各环节未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本次公开招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要求,结合实际,适时调整相关事宜。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招聘咨询:0377-62232522

监督电话:0377-63192359

网上报名技术服务电话:400-032-8530

附件:1.2022年南阳理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国内限定高校名单(147所)

3.2022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榜前500名高校名单

2022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