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济南 >

2022年山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博士研究生30人简章

来源: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06-27 22:51:1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简章


 

学院是2004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济南市人民政府。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做有灵魂的工程教育”的办学定位,“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定位,“山东示范、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职学院”的发展定位,面向“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山东半岛城市群龙头城市、黄河国家战略中心城市”的服务定位,励志耕耘,砥砺精进,不断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学院是山东省首批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产教融合50强、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文明校园等30余项国家级、省级称号。

根据我院控制总量人员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国家、省市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我院公开招聘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具备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三)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职人员报考,应征得有用人权限部门或所在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此次学院拟招聘博士研究生30人,纳入人员控制总量。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博士研究生岗位汇总表》(附件1)。招聘计划一经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未经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教育局批准,不得擅自变更。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每季度启动一次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按要求以附件形式发送个人报名材料(含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简历)至学院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博士+专业”。报名邮箱:jngczyjsxyzzrsc@jn.shandong.cn,邮件附件大小不得超过5M。

(三)资格初审

学校依据应聘人员发送到报名邮箱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对资格初审结果给予回复。

(四)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单位指定专人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个人身份证及近期同底版照片2张;

②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

③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④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经学院同意也可在考察体检环节提交);

⑥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信息、获得荣誉及实践等情况);

⑦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中的各类证件、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学校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如有弄虚作假或不按要求提供的,学校将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报名结束后,实际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通过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jngcxy.edu.cn/)另行公布。

四、面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

(一)面试主要采取业务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现场评判,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设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重新组织面试,按重新组织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通过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jngcxy.edu.cn/)另行公布。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不高于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jngcxy.edu.cn/)公布。

五、考察体检

考察体检工作由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公开招聘回避、保密等纪律规定。根据实际需要,既可先进行考察也可先组织体检。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是否存在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情况进行复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面试、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学院报市教育局审核后,在学院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院提出聘用意见,经市教育局审核,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聘用条件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学院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联 系 人:宋老师 辛老师

咨询电话:0531- 86385010 (工作时间)

咨询手机: 18615190378 18615190385 (工作日9:00-16:00)

监督电话: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电话

0531-86385130

济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

0531-66608052


附件1: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汇总表.pdf

附件2:2022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考证明.doc

附件3: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表.xls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