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绍兴 >

2022年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5人公告

来源: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6-22 01:40: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为相似正科级事业单位,经费财政差额拨款。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绍政办发〔2016〕64号)文件精神,结合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武戏演员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7年6月20日以后出生);其它岗位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20日以后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情况为准),境外、国外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体条件

序号

岗 位

人数

资格条件

备注

专业

学历

1

戏曲场景设计策划

1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设计方向)

大学本科及以上

提供戏剧舞台美术设计作品3部及以上的场刊证明。

2

戏剧表演应用

1

戏剧影视表演

大专及以上

/

3

武戏演员

3

戏曲表演

中专及以上

/

三、报名及资格复审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59576073@qq.com。特别提醒:发邮箱时主题栏必须以“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注明。

3.所需材料:报考人员需填写《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国外留学人员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报考戏曲场景设计策划工作人员的须提供戏剧舞台美术设计作品3部及以上的场刊证明。上述报名材料均为扫描件,原件在资格复审时予以现场审验。

4.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 6月29日,下午2:00至5:00。

地点: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绍兴市洋江西路530号);

除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当前为事业编身份的考生需提供原单位的《编内人员报考有关证明》(见附件2)。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未达到比例的,经主管部门研究,报市人力社保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全天),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人员应在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按时到考点报到登录、接受考试。考生需自行购买意外保险。

2.各岗位考试内容:

(1)戏曲场景设计策划:考试主要以戏曲场景设计为测试项目,考生在1小时内现场进行命题戏曲场景设计和设计理念阐述,其中命题戏曲场景设计占70分,设计理念阐述占30分,成绩总分为100分。

(2)戏剧表演应用:考试主要以戏剧表演为测试项目,考生在30分钟以内进行现场考试分别为命题情境小品、绍剧才艺展示、戏曲表演理论(口答),分数各别为40分、40分、20分,成绩总分为100分。

(3)武戏演员:考试主要以戏曲毯子基本功为测试项目,考生在以下1-4规定动作选项中任选2项、5—16规定动作选项中任选5项,并填写考试规定动作项目单,考试时长限制在30分钟以内进行现场考试。顺利完成以上7项测试为6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不合格者取消入围资格;在此基础上任选其余9项或自选其他动作进行单项或多项测试进行加分,每完成一项为4分,成绩总分为100分。以所有的项目完成质量、难度、数量得出测试成绩。

绍剧戏曲毯子基本功测试规定项目:

1.串小翻(20个及以上) 2.串前扑(5副及以上)

3.串甩脆(5个及以上) 4.串小翻撅腰(甩提)(3副及以上)

5.小翻提(团身) 6.小翻提(直体) 7.小翻前扑 8.跺子蛮子 9.跺子蹑子 10.小翻蛮子 11.小翻蹑子 12.跺子抢背 13.跺子扑虎 14.踺子倒扎虎 15.跺子窜毛 16.小翻转体360°

五、体检、考察

1.体检: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对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者,取消其录取资格,并依据考试合格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进行考察,重点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和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对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公示、聘用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聘用手续的,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均视作放弃。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广旅游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75-88656462。

监督电话:0575-85099812、89180850。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1日

附件1: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编内人员报考有关证明.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