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阜新 >

辽宁阜新阜蒙县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和实验室检验人员94人公告

来源: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政府     2022-06-11 00:36: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阜蒙县招聘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和实验室检验人员公告


 

为做好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就近、便捷、安全的核酸检测服务,经县委、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人员64名、实验室检验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阜蒙县户籍的常驻人口,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普通高、中等(职业)院校毕业生及相关学历。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够自觉和上级组织保持一致,服从组织安排,及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其他条件;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核酸采样和实验室检验工作。具有一定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公道正派;

6.核酸采样及全场景录入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0日(含)至2004年6月10日(含)期间出生);PCR实验室检验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7年6月10日(含)至2004年6月10日(含)期间出生);有核酸采样或者实验室检验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在职人员应聘,须征得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出现纠纷,责任由考生自负。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在各级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3)现役军人、编制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读的高校毕业生(含在读的全日制学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其他学历报考)。(4)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方式及步骤

(一)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为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公示、聘用等。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的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的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进行报名和接受资格审查:《阜蒙县公开招聘核酸采样人员和实验室检验人员报名表》(详见招聘网站,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近期1寸免冠彩照、学历学位证书(需附带有验证码的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单)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2022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应聘人员统一使用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且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采取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同一岗位应形成不低于1:1竞争比例,当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1:1竞争比例时,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将被取消或相应缩减。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名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岗位调整。面试开始后,不再递补。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将通过邮箱反馈考生。

(三)报名时间

2022年6月10日至6月15日(以发送至邮箱报名截止日期17:00止)。

(四)报名邮箱

rs8826206@163.com

(五)领取准考证

考生于2022年6月23日凭身份证原件到阜蒙县卫生健康局人事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面试时间和地址在领取准考证时一并通知)

(六)其他

考生自报名至聘用(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核、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考生自负。

四、招聘基本程序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试考核

1.面试考核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适应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量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考核成绩并列者,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考核成绩、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在阜蒙县政府网站公布。

3.资格复审

需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审查的各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二)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面试成绩并列者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员。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组织实施。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体检和考察中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四)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通过阜蒙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时间为5天。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418-8822077

五、聘用和待遇

(一)聘用

双方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半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实际工作能够达到招聘资格条件规定的各项要求的,履行正式聘用手续,不能适应岗位需求的,取消聘用。首次聘用期限为六个月,合同期满双方劳动关系终止。根据工作实际,经上级部门同意,对考核合格确定是否继续聘用。

(二)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24小时翻班工作制。阜蒙县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采样工作人员每人每月应发工资2400元(缴纳五险)。PCR实验室检验人员每人每月应发工资3200元(缴纳五险)。

2.被聘用的外地人员食宿问题自行解决。

五、纪律与监督

1.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自报名至聘用期间,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级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防护。14天内未到访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持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症状者,需提供三甲医院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断证明。方可参加面试考核。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或者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已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418-8826206

电话咨询时间:2022年6月15日前(不含法定节假日)

附件1:阜蒙县公开招聘核酸采样人员和实验室检验人员报名表

2.png

附件2:阜蒙县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人员和实验室检验人员招聘信息表

3.png

阜蒙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