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铜陵 >

2022年安徽铜陵义安区五松镇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来源:铜陵市义安区先锋网     2022-05-21 01:30: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义安区五松镇2022年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为加强我镇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根据村“两委”换届有关要求,经区委组织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五松镇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五松镇村级后备干部2名。

三、报考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

1.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党纪、政纪处分、治安和刑事处罚;

4.本人具有义安区五松镇户籍;

5.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5月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其他经镇党委研究应取消考试资格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考工作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镇纪委予以全程监督,镇组织办负责组织实施。主要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分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与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25日(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义安区五松镇政府503室(组织办)。

咨询电话:0562-8825011。

报考者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并书面承诺。考试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3.报名有关事项: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退伍军人还应提供退伍证件。

(2)报名人员均需填写《五松镇2022年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资格审查表》,提交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3)招考岗位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不足1︰3时,相应核减招考岗位指标。

(4)报名所需资料必须在报名时现场提供,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在报名时当场予以认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凭身份证于5月31日(周二)到五松镇组织办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50%,所有成绩小数部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考试成绩会及时在义安区五松镇政府信息公开网、五松镇先锋网、魅力五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1.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侧重基础知识和工作实务,主要测试时事政治、党建知识、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村级事务管理、法律知识、公文写作、行政能力测试等。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从笔试人员中按3:1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对各种原因造成面试对象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根据报考人员的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考生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再相同的,写作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2.体检工作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论公告当日起2天内本人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

3.体检工作由五松镇统一组织实施。

(四)考察

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及时在义安区五松镇政府信息公开网、五松镇先锋网、魅力五松微信公众号公布。体检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五松镇党委组织实施,重点考察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因考察不合格者出现人选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经五松镇党委会议研究确定后录用并报区委组织部。录用人员名单在五松镇政府信息公开网、五松镇先锋网、魅力五松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与待遇

新招录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按照1650元/月发放基本生活费。试用期满经综合考评合格后正式录用,按照村“两委”委员工资待遇80%的比例确定报酬,比照村“两委”干部兑现养老、医疗保险等待遇;年终参照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并按一定比例确定绩效报酬。

参加本次招聘考试未被录用的人员进入后备人选库,自招聘工作结束之日起,两年内若出现人员缺额,经五松镇党委研究决定后,可在后备人选库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六、纪律监督

为确保招考工作客观、公开、公平,镇纪委对本次招考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党委负责解释。

中共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附件:五松镇2022年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