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泉州 >

福建泉州晋江市安海镇人民政府招聘公告

来源:侨乡人才网     2022-05-18 23:25: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峡人力晋江分公司关于派驻晋江市安海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的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派驻晋江市安海镇人民政府(防控办)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2、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服从管理,吃苦耐劳;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服从工作安排,能坚持正常工作;

5、年龄18—35周岁(1987年4月30日以后);

6、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7、能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和手机,有良好的普通话和闽南语交流能力;

三、岗位职责

负责信息登记、数据处理等工作。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环节组成。

(一)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0日下午17:00

2、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含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3)毕业证书扫描件;

3、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备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压缩包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17:00之前统一发送至邮箱511031963@qq.com,邮件名称备注为“办公室文员+姓名”。报名咨询电话:0595-82661061。

(二)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核对,审查核对通过后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三)组织面试。组织面试考察小组,对入围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安排。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一周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政审。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需提供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发现违法、违规及其他不宜聘用事项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协助入职。符合各条件者与相关单位签订合同,协助办理入职手续。

五、待遇及相关事项

1、薪资待遇面谈,试用期满正式录用起办理医社保。

2、聘用人员实行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工作期间按照相关规定接受用工单位管理。

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

2022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