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佛山 >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     2022-05-14 01:37: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属区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管理。为发挥体校竞技体育职能,进一步提升我区体育后备人才发展水平,推动顺德体育事业发展,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报考人员可通过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http://zzb.shunde.gov.cn/new)、(http://www.shunde.gov.cn/xcb/index.html)查阅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30日8:30至6月10日17:30。

(二)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邮箱为:314580732@qq.com,不设现场报名。报考者在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顺德区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控员内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扫描在同一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单位证明+社保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彩色扫描件(pdf或jpg格式,非拍照件)及近期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jpg格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的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岗位编号-姓名”(“AXX-姓名”)如,不接受其它格式的个人简历。用人单位人事主管部门收到报名表后会回复邮件,若报名后1个工作日未收到回复邮件的可打电话确认,请勿重复报送。我单位对报名者提交的电子版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岗位基本条件人选,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本单位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3.考生应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同一职位符合职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该招聘计划比例达不到3:1以上的,本单位有权决定是否调整岗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减少岗位数量,取消或按实际报名人员继续推进招聘工作。

5.除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1日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外,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年龄、相关工作经验等)均应在2022年5月30日报名开始当天前取得或截止计算。

四、考试和资格复审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参加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于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http://zzb.shunde.gov.cn/new/http://zzb.shunde.gov.cn/new及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http://www.shunde.gov.cn/xcb/index.html)发布。

(二)资格审查复审

面试前,本单位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报名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不得委托他人,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1.教练员岗位

(1)面试形式采用答辩、实操、教练员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考察应聘对象综合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2)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答辩+实操成绩60%(包括:答辩占40%,专项实操占20%比例)合计综合成绩,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2.科学研究、运动治疗医务人员岗位

面试主要是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行测评。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四)加分及加分确认

对符合下列条件的报考人员给予加分,具体条件如下:

1.运动等级加分。取得国际级健将等级加1.5分,取得国家级健将等级加1分;

2.参加大赛成绩加分:(取最高分值一项计算)

(1)全省运动会单项冠军、集体项目前三名。加0.5分;

(2)全国体育竞赛(全运会、锦标赛、冠军赛总决赛)单项、集体项目前八名。加1.5分;

(3)代表国家参加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大型比赛单项、集体项目加3分。

具备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在递交报考资料的同时将获奖证书、运动员等级证复印件一并上交考核组审核,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试总成绩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六、公示与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递补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由本单位决定在本岗位总成绩合格考生者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八、录用人员管理和待遇

经考试录用的工作人员,与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业余体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本单位相应岗位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及试用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用人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详见附件4:《2022年佛山市顺德图书馆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咨询电话:0757-22389177

监督电话:0757-22833736

咨询时间:2022年5月30日至6月10日,9:00-11:30,14:30-17:30

附件1:顺德区业余体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4: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5: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佛山市顺德区业余体校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