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清远 >

广东清远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招录应急队员25人公告

来源:连平县人民政府     2022-05-12 22:18: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公开招录应急队员的公告 

根据《连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连府办〔2021〕59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镇应急救援中队队员25名。为做好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负责日常管理。

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主要职责是:1、在防范和应对森林火灾、水旱灾害、地震、地质灾害、气象灾害、生产安全事故、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城乡火灾、突发环境、旅游安全、学生溺水等事故及社会安全类、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就近优势,承担事故灾害事件救援先期处置,组织群众自救互救,参与抢险救灾、人员转移安置、维护社会秩序等全灾种全天候应急救援工作。2、在镇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参与其他应急抢险救灾及镇政府交代的其他工作等。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向社会公开招聘,因岗位性质特殊,需经常从事外勤及夜间值班工作,适合男性,择优录取,党员、退伍军人、大学生优先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职业道德良好;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报名条件: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初中及以上学历;党员、退役军人、大学生优先招录。

3.资格条件: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有刑事责任史、吸毒史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5月20日,8:3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三楼307组织人事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报名所需材料(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序排列):

1.《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应急队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个人征信报告、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6.近期大一寸免冠彩照2张。

(五)资格审查

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通知参加体能测试。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考聘用资格,情节严重,涉嫌违法违纪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六)报名咨询电话:0762-4338810。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的项目: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男子跑步1000米(女子跑步800米)等,标准参照县应急救援大队招聘体能测试标准。体能测试工作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体能测试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将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面试时间5分钟。面试工作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采取集中保密统一命题,面试题目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编制,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担任评委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将在面试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在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公示栏公布。

3.体能测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计入考试总成绩,择优录取。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体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组织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根据考生的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六、公示和聘用

(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考察。

(二)拟聘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与被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七、需要说明的其他内容

(一)新录用的应急队员,参加为期1个月的入职培训(优秀人员可选派到深圳市参加培训),试用期3个月(含入职培训时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适宜从事应急救援工作的情形,予以解除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二)队员工资待遇依据《连平县基层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标准执行,并根据任务完成情况给予适当补助。

八、招聘工作防疫措施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拟报考人员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注册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粤康码为绿码,凭考前48小时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考试有关安排和要求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有关人员。

九、未尽事宜,由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连平县元善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

附件1:连平县元善镇应急救援中队应急队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