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威海 >

2022年山东威海文登区泽头镇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     2022-05-12 02:02: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文登区泽头镇2022年度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扩大公益性岗位安置的部署要求,根据《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和《威海市文登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我镇实际需求,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发数量

本次开发城镇公益性岗位15个。

二、岗位名称、职责

岗位名称:便民服务专员

1.岗位数量:便民服务专员15个。

2.报名要求:

便民服务专员要求文登区户籍或长期在文登区辖区居住的、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镇大龄失业人员等群体。不包含享受职工养老待遇,以及享受社保补贴累计满3年人员。具有一定的办公能力,可熟练使用Word、Excel等电脑办公软件及手机软件,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服从乡镇安排,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城镇大龄失业人员是指:女性1977年5月31日之前出生、男性1967年5月31日之前出生至法定退休年龄(以身份证信息为准)且满足失业人员条件的个人。

失业人员认定条件为:(1)名下无工商营业执照或企业股东的;(2)未在单位参保或者灵活就业的。满足以上条件,即可被认定为失业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镇党委、政府安排的有关工作。

三、上岗程序

本次岗位开发综合考虑人员类型、收入水平、申请意愿、个人能力等因素,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择优录取、公示、培训上岗等程序由镇街组织进行,考虑报名人数或增加面试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12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并提交《威海市文登区城乡公益性岗位申请登记表》(附件1),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外地户口需提供居住证,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报名地点:泽头镇便民服务中心社保窗口。

(二)面试:由镇党委、政府自行组织。

(三)民主评议。由镇街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综合考虑人员类型、收入水平、申请意愿、个人能力等因素,对推荐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在符合用人条件的前提下,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排序,确定相关人员。

(四)审核公示。对确定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应聘人员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选岗。

(五)聘用。由威海天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务协议,按照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要求,从事相关工作。劳务协议每年签订一次,由镇街组织培训上岗。

四、岗位待遇

岗位待遇标准按照不低于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确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城乡公益性岗位劳务协议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同一人员岗位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

附件:泽头镇2022年度第二批城乡公益性岗位设置一览表及报名地点(城镇公益岗).xlsx

威海市文登区泽头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