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徐州 >

2022年江苏徐州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遴选4人公告

来源:邳州市人保局专栏     2022-05-08 23:25: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4名工作人员到邳州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及人数

1.具体职位数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22年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2.遴选职位“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并审核。

二、遴选原则和程序

遴选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监督,并按照制定遴选计划、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办理相关手续的程序进行。

三、遴选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遴选人员范围

邳州市在编在岗全额拨款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二)遴选人员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报考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尚在新录(聘)用试用期或新进入事业单位工作未满3年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四、信息发布

遴选相关信息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http://www.pz.gov.cn/zt/006018/subPagerszl.html)发布。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本次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市行政中心7号楼人社局一楼东会议室。

(二)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近期二寸同底版免冠正面彩照3张;

2.《2022年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3.报名者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报名结束后,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遴选计划数的开考为3:1,否则取消该职位的遴选计划。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过程,发现资格不符的立即取消遴选资格。

领取准考证日期、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自带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面试人员:笔试阅卷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并参加面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pz.gov.cn/zt/006018/006018002/subPagerszl.html)上公布。

(三)面试:被确定为有面试资格的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见网上通知。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书面告知考生。如形不成竞争岗位,60分为合格线。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在公告发布网站上予以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总成绩,按考察人选与遴选职位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考察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工作实绩和与职位的匹配性,加强作风,廉政情况考察。

2.体检。根据考察合格人员的总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的,不再递补。

八、公示与办理手续

(一)公示

拟遴选人员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调动

公示期满后,按照公告要求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工作纪律

所有遴选工作进度和相关信息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邳州人社局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69893622

监督电话:0516-86288538

附件1:2022年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2年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附件4: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