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合肥 >

安徽合肥包河区常青街道九连塘社居委委托招聘信息员18人公告

来源: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     2022-05-02 18:00: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包河区常青街道九连塘社居委委托招聘信息员公告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常青街道九连塘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招聘信息员岗位18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要求;

(三)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

(四)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听从指挥,有良好的执行能力,能接受加班安排。

(五)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在劳动年龄范围内;

(六)党员及退伍军人优先;

(七)仅限常青街道辖区居民,工作地点为九连塘社区辖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刑事责任追究的(含宣告有罪免于刑事处罚的);

(二)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三)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四)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五)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窗口递交简历,逾期不再受理。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12日 工作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窗口(宿松路与南二环路口南三百米东侧)

3、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在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关注招聘动态。

(二)人才测评:

人才测评方式、测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参加该岗位人员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公示3日。

四、聘用手续、待遇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且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聘手续,工作灵活,每周不超过24小时,按月结算工资,月薪不低于合肥市最低工资标准,由包河人力公司发放,购买兼职工伤险或商业意外险(第三方),其他福利待遇由社区按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51-62799219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