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宜春 >

2022年江西宜春赣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教师30人公告

来源:宜春就业网     2022-04-29 00:08: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赣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聘用合同制教师公告


 

为推动袁州区职业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我区面向全社会招聘合同制中职教师3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赣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30名,具体招聘岗位附后(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含2022年8月底前如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的人员)。招聘对象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
(2)所学专业与招聘课程岗位专业相关,并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含2022年8月底前可以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或持有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的技能型人才;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条件符合《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规定要求。
注: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之内;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及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此工作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方式
通过第三方劳务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一)公告发布
通过袁州区政府网站、袁州区政府公众号以及宜春就业网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程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报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自行登陆袁州区政府网或宜春就业网下载《袁州区合同制中职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由本人如实填写;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5月25-26日,宜春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秀江东路15号);
3.报名材料:本人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能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填写好的《袁州区合同制中职教师报名登记表》2份并张贴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同时对报名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请保持电话畅通,凭身份证领取)。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舞弊者,取消应聘资格(并纳入诚信黑名单记录,永不录用)。
(三)招聘形式
招聘采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内容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学科知识(现场确定说课题目),说课时间每人限8分钟以内,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70分。
(四)录取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若公示期间中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者,空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执行。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空出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签约
确定拟录取名单后,第三方劳务公司按程序为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如有放弃聘用的拟录人员,空出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管理
按照非事业编合同制方式管理,受聘教师学校与第三方(宜春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间,受聘教师接受用人单位和第三方的双重管理,第三方负责工资的按时足额发放和五险一金代扣代缴工作。
六、工资待遇
第一年,每人每年45000元(含五险一金,下同);第二年,每人每年47000元;第三年,每人每年49000元。
七、防疫规定
1.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从即日起,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前28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涉疫重点地区及有本土发生疫情地区旅居史。考前,省外来宜人员,应提前向袁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0795-3226261),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
2.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做好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等防控措施。
八、咨询电话
宜春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8179559364罗老师
宜春市袁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5-3588535

宜春市袁州区教育体育局人事师资股:0795-7028755

附件1:袁州区合同制中职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赣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合同制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docx

附件3: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