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吉林 > 全部 > 吉林市 >

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人公告(1号)

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2-04-19 09:46: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关于面向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医护人员定向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1号)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人员,根据《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畅通优秀城市社区工作者晋升通道的意见>的通知》(吉组通字〔2021〕53号)、《关于印发<吉林省人社领域全力支持抗击新冠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吉人社发〔2022〕9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编外医护人员定向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从丰满区街(镇)优秀社区书记中定向招聘街(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人;从丰满区疫情防控一线编外医护人员中定向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6年4月18日至2004年4月18日期间出生)。
(二)岗位条件
1.报考街(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现在丰满区社区书记岗位,且任社区书记满一届以上,一贯表现优异,组织认可,群众公认,对其他社区工作人员具有示范作用和榜样力量;
(2)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在本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所辖社区管控、封控期间接受组织安排不讲价钱,面对急难险重不怕风险,服务群众不计辛苦,防疫成果突出,群众公认,无疫小区占比大的;
(4)在本轮疫情中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统筹协调核酸检测、流调排查、人员隔离转运、环境消杀、物质保障供给、社会面管控等工作中业绩突出,不畏风险,敢于直接接触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
(5)获得区级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
2.报考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丰满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连续工作5年以上;
(2)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医药卫生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4)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方舱医院、隔离点直接参与救治、医学观察和服务管理一个月以上的编外医护人员;直接从事新冠病毒实验室标本检测一个月以上的编外医护人员;始终坚持一线直接接触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表现特别突出的编外医护人员,组织认可,群众好评,在医护人员中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
此次定向招聘采取考评和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9:00至16:30。
2.报名所需材料:
(1)《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近期蓝底免冠一寸照片4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编外医护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社区书记需提供任职文件。疫情防控一线编外医护人员需提供与服务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用工合同以及五年内工资证明材料(由服务单位提供,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5)个人主要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附电子版)及主要业绩材料。
(6)推荐材料一份(社区书记由街(镇)推荐,一线医护人员由所在相关专班、区卫健局、各医疗卫生机构推荐,专班领导、主管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区防控办或单位公章);
(7)因疫情原因,第(2)(3)(4)项所需证件原件无法提供的,由本人签订承诺书,基层党组织、所在单位或推荐单位出具证明材料,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所有原件及复印件于疫情结束后补报,如出现弄虚作假、伪造证件现象,则取消聘用资格。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本人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由推荐单位统一报名。
(1)单位择优推荐。本次定向招聘由所在街(镇),区各疫情防控专班、区卫健局、各医疗卫生机构资格初审后择优推荐(每个推荐单位推荐名额不超过3人),并排好序。
(2)由推荐单位将报名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没有扫描条件的可拍照,但要足够清晰)及《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医护人员推荐表》的电子版本按照“xx单位推荐”的文件名称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统一发送到1070357330@qq.com邮箱,不在规定时间报名的一概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由街(镇)、区卫健局负责、区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
(2)资格复审由区定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作人员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人社局等部门抽调干部组成。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由区定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考官对报名人员业绩材料、荣誉证书、线上面试等进行综合考评,对考评结果进行排序,按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考察与体检。
因疫情原因,对拟聘用人选先进行考察聘用,疫情稳定后,再组织体检。
由区委组织部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考评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综合考评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符合聘用条件人员由区委编办、区人社局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相关管理规定
1.被聘用人员一律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并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优秀社区书记经定向招聘,编制落在现所在街(镇)综合服务中心管理岗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应至少继续在社区工作3年以上,并在聘用合同中进行明确。服务期内不允许报考其他事业单位或交流调动。
3.编外医护人员经定向招聘,编制落在现服务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允许报考其他事业单位或交流调动。
十、注意事项
(一)线上面试的具体方式、时间等相关事宜另行通告,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者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予以追究相关责任。
(三)报名及政策咨询电话。吉林市丰满区人社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科,0432-64661524.
(四)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请关注补充公告。
 
附件1:《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2022年吉林市丰满区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一线医护人员推荐表

吉林市丰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