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益阳 >

湖南益阳市大通湖区直接招聘中小学教师39人公告

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2022-04-09 00:49: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益阳市大通湖区2022年直接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经大通湖区委编委会研究批准,决定面向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直接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39名。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中小学教师39名,其中高中教师8名、初中教师25名、小学教师6名。具体职位见《益阳市大通湖区2022年直接招聘教师职位计划及相关要求》(附件1)。

三、招聘公告通过大通湖区门户网站、相关院校招生就业网发布。

四、直聘条件及资格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有志为大通湖区教育事业做贡献。

2. 学历: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应届毕业(不含专升本)。

3. 具有报考职位相应层次(或以上)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

4.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8日以后出生)。

5. 不得报考的情形:党纪处分尚未到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服刑期限未满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学生(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7日

2. 报名要求:考生需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报名表(附件2)等扫描件传至569919837@qq.com,考察时交原件核验,并交两张1寸近期彩照。

3. 报名: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初审合格人数以报名时符合招聘条件的人数为准。如个别紧缺专业无人报名,则根据报名情况调整招聘计划(调整办法由招聘小组确定),如在定点学校招聘不满,则另行组织招聘。

4. 线上面试安排:

衡阳师范学院(衡阳):4月14日9:00—17:00;

湖南城市学院(益阳):4月15日9:00—17:00;

湖南文理学院(常德):4月16日9:00—17:0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4月17日9:00—17:00;具体以学校安排时间为准。

其他院校学生:4月18日9:00—17:00;

5.在4月8日—4月17日报名时间段内,若上述4个定点学校考生因故错过本校面试时间的,可参加4月18日的面试场次。

(二)直聘办法与程序

1. 面试方式:采用上微型课与答辩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上课10分钟、答辨5分钟)。抽签确定上课内容。高中采用现行教材必修1;初中数学采用湘教版九年级上册,其余科目采用人教版九年级上册;小学语文、数学采用人教版六年级上册,小学英语采用湘少版六年级上册,小学信息采用湘教版六年级上册,小学体育采用人教版九年级上册。心理学采取结构化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评委由教育行政部门和用人单位专业教师组成。

2.资格审查。审查应聘对象所提供的资料,确定是否符合直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签约

招聘小组根据面试情况、应聘对象的教学能力和素养拟定签约名单。体检、考察合格后组织相关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向就读院校发出档案提取通知单,签约对象于2022年7月30日前将个人档案交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313室。

(四)体检和考察

1. 体检和考察对象在合格分数线70分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产生。

2. 体检和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4.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导致职位出现空缺时,从参加同一职位面试的考生中从高到低分予以递补,递补次数最多不超过两次。

5. 体检产生的体检费、交通费、住宿费由报考者先行垫付,到单位履职后由工作单位报销。

(五)聘用

1.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予以办理有关人事聘用手续。

2. 新聘人员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3. 新聘人员服务年限4年(含试用期)。

六、优惠政策

1. 凡被聘用者,用人单位提供公租房或教师周转房。

2. 根据《大通湖区教育发展扶持办法》(试行)规定:“凡具有全日制师范类研究生学历、一本本科学历以上的人才自愿到大通湖区从教5年以上且符合我区人才引进计划,经考核合格者,分别发放安家费四万元、两万元”。

七、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接受区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民政和人社部门及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相关违纪人员由区纪检监察部门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谌老师:18673770068,唐老师:18397559426。

监督电话: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0737—5661615。

益阳市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8日

附件1:益阳市大通湖区2022年直接招聘中小学教师职位计划及相关要求

学段

职位名称

计划数(人)

最高年龄要求(周岁)

最低学历要求

最低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性别

资格

要求

语文

2

30

本科

学士

语文

不限

1.语文教师普通话须达二甲及以上,其他职位须普通话二乙及以上等级;

2.具有相对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历史

1

30

本科

学士

历史

不限

物理

1

30

本科

学士

物理

不限

数学

3

30

本科

学士

数学

不限

心理

1

30

本科

学士

心理

不限

初中

语文

6

30

本科

学士

语文

不限

数学

6

30

本科

学士

数学

不限

政治

2

30

本科

学士

政治

不限

地理

2

30

本科

学士

地理

不限

体育

1

30

本科

学士

体育

不限

英语

3

30

本科

学士

英语

不限

心理

4

30

本科

学士

心理

不限

历史

1

30

本科

学士

历史

不限

语文

2

30

本科

学士

语文

不限

数学

1

30

本科

学士

数学

不限

英语

1

30

本科

学士

英语

不限

体育

1

30

本科

学士

体育

不限

信息

1

30

本科

学士

计算机

不限

合计

39

     

附件2:报名表(1).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