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保定 >

2022年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医院人才引进的公告

来源:定兴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2-04-08 02:50: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定兴县医院关于2022年人才引进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根据《河北省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中共定兴县委办公室、定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在定兴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特制定以下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人才引进原则
 
  1、突出重点,按需进入原则,对重点领域、紧缺专业、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加大引进力度。
 
  2、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礼遇人才,特事特办的原则。
 
  二、引进对象
 
  1、学科带头人
 
  2、博士研究生
 
  3、高级职称人员
 
  4、硕士研究生或同等学历人员
 
  5、重点领域、紧缺专业、关键岗位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选聘条件
 
  选聘岗位名额及所需具体条件等详见《定兴县医院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二)。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限户籍地。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其中,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书;
 
  5、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临床、科研、科教能力,正高职称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硕士研究生、临床经验丰富紧缺的专业人才不超过35周岁。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7、计算年龄、户籍、档案关系等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日。
 
  (二)本次选聘不受理下列人员报名:
 
  1、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高校在读学生。
 
  2、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3、未经原单位同意或行业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4、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5、伪造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因故被解聘、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6、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考生需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定兴县医院人事科电子邮箱,标注应聘岗位即可;现场报名:可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投送至定兴县医院9楼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登记。本次选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邮箱:dxxyyrsk1@163.com
 
  3、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至4月15日。
 
  4、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考生开始报名前,请认真阅读选聘《公告》及《岗位信息表》内容,详细全面了解本次选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等。
 
  (二)面试
 
  1、报名通过初审认定后,由定兴县医院人事科进行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按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河北健康码”方能进入现场。
 
  2、面试方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内容包括业务能力、理论素养、综合分析、临场应变、仪容举止、语音表达能力及心理素质等。
 
  3、面试评委由医院分管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组成,面试成绩(工作经历、职称、职务、专业能力、知名度、市域内影响力)由人事科及相关分管院领导提交院委会、支委会讨论、认定,通知相关人员进入体检阶段。
 
  (三)体检
 
  体检由我单位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
 
  1、对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做出合格与否结论,考生接到考核通知后,应按单位要求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同时提供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资料的原件。考核不合格或不能按规定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2、我院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等相关工作。
 
  (五)公示、聘用
 
  1、依据各选聘岗位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定兴县医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另行确定。
 
  2、公示期间有人举报经查实影响聘用以及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在此期间自动放弃者,所空出的岗位依据有效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时,优先递补顺序同优先进入体检顺序。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3、拟聘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新聘人员工资待遇等按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协商执行,并提交请示予以财政保障。
 
  五、纪律与监督
 
  (一)凡在规定报名、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上岗培训及其他通知时限内,不按时办理手续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务必保证通讯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二)选聘工作的全过程,在定兴县医院党务、纪检部门的工作人员监督指导下进行,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以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肃选聘纪律。对下列有违反本规定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无理取闹、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的。
 
  3、选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选聘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违反本方案其他情形的。
 
  (四)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方案选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辞退;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选聘工作纳入长效机制,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选聘计划责成医院人事科保证后续工作完成。
 
  六、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此次公开选聘工作,成立定兴县医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省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定兴县医院,主任由李坤同志兼任。具体负责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聘用等工作。
 
  七、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定兴县医院党办室:0312-6925090
 
  定兴县医院人事科:0312-6924516
 
  附件:2022年定兴县医院选聘岗位信息表.pdf
 
  2022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