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新余 >

江西新余市党建+颐养之家研究会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新余人才网     2022-02-25 03:20: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新余市“党建+颐养之家”研究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新余市“党建+颐养之家”研究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待遇

(一)岗位及人数:文职人员2名。

(二)待遇及薪金:3500元/月+“五险”+中餐补贴。

(三)岗位要求: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文秘相关专业优先;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的操作;有行政和文员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四)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没有参与邪教活动,无其它违法违纪行为;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健康身体、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踏实肯干、性格稳重、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2)受过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处罚的;(3)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法违纪被原单位辞退解聘的;(4)有吸毒史和精神病史的;(5)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信息的;(6)本人或者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1.即日起--3月5日。

2.地点:新余市民政局207室。

3.报名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符合优先聘用条件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报名咨询电话:0790-6441767。

5.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需提前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并持绿色健康码进行现场报名。如近期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人员评估确认后方可报名。

(二)考试方式: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体检对象。

1.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

2.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聘用与管理。

参照市委办 市政府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予以清退。

四、其他。

1.应聘者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2.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新余市“党建+颐养之家”研究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