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汕头 >

2022年广东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下属汕头港引航站招聘2人公告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     2022-01-20 23:32: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下属汕头港引航站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根据《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下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2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单位情况简介

汕头港引航站是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下属副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二类,承担进出汕头港港口区域和汕头市辖区的船舶引航服务工作;接受委托,为其他地区港口船舶提供引航服务;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符合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2月10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岗(职)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和报考要求

(一)办公室工勤技能人员1名,主要从事出纳、打字、复印等工作;

1.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财务和办公软件应用。

(二)电工兼司机岗位1名,主要从事电工、司机等后勤工作;

1.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办公软件应用,持有维修电工高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1证。

四、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标准参照《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机编办发〔2019〕6号)规定执行,并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并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聘用年限每满两年且聘用年度考核合格的,晋升1个档次薪酬标准。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以下官网发布: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s://www.shantou.gov.cn/hrss/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s://www.shantou.gov.cn/jtj/

汕头港引航站网 http://www.stpilot.com/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9:00至2022年2月10日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电子邮箱stgyhz@126.com。

3.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的扫描件:

(1) 填写《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下属汕头港引航站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信息页)、毕业证、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相关证明、驾驶证(应聘后勤服务岗位提供)等报名资料。

(4)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5)应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在报名表中详细不间断地记述相关工作经历,并在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截止之日(即2022年 2月10日);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人员,需提供有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聘用合同,非在编人员需提供有关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在企业或其他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的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工资证明,或社保证明。

(6)报考人员须于2022年 2月10日前取得岗位需要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

以上材料须压缩成文件包以“报考单位+姓名”命名发送。

(三)资格初审

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基本招聘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在报名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向符合资格条件报考人员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发放准考证

对于符合资格条件报考人员,由汕头港引航站办公室通过报考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通过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对是否参加笔试进行确认。

发放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

面试前,将对入围面试考生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复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报考条件,核实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公布。

六、考试方式和时间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下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下的考生,不予确定为体检人选。

(一)笔试

1.笔试形式。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地点及有关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公布。

(二)面试

1.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形象举止仪态等。入围面试人员没有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对象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与考生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如成绩相同的,则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公布。

3.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公布时间。在本面试时段结束时,由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向考生公布。

(三)公布考试总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次日,依照考试总成绩排名先后的顺序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排名。

考试总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发布。

七、体检和考察方式

(一) 体检: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由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为:《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体检操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体检要求、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在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另行通知。

(二)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人事部门组织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报考资料进行复核。

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期限截止至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八、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汕头港引航站按有关聘用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九、其他事项

(一)考生必须对所提供报名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将按市卫健部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三)本次考试《报考疫情防控须知》以及《报考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汕头港引航站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四)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十、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部门及电话:汕头港引航站 0754-88932492

监督部门及电话: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机关纪委0754-88932234

附件: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直属事业单位汕头港引航站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

汕头市港航事务中心

2022年1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