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江西传媒职业学院教师岗行政岗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传媒职业学院     2022-01-18 01:10:3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岗、行政岗招聘公告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江西省广播电视局,是目前全国培养新闻出版及广播影视专门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

学院现有蒋巷、青山湖二个校区,有各类在校学生近9000余人。学院设有出版印刷系、传媒影视系、艺术设计系、信息管理系、思政课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技校教学部等等7个系(部)。学院专业特色鲜明。紧贴新闻出版及广播影视产业结构特点实施专业布局,已初步形成了以传媒类、艺术类和出版类专业为主干的3大专业群、近三十个专业。

学院网站:http://www.jxmvc.cn/html/cmsy/index.html。

现根据工作需要,需招聘各类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1.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2人。设计学(130500)专业环境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方向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能够熟练使用并教授专业常用软件,如Auto CAD、3Ds Max、Sketch Up等,能胜任《人体工程学》、《装饰材料》、《施工工艺与预决算》、《施工管理》等课程教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联系方式:杨老师0791-88264948(办)13870667769(手机)(工作日8:30-16:15);Email:272274093@qq.com。

2.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专业VR技术与应用方向、 动画(130310)、新媒体艺术(130511T)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能够熟练使用并教授专业常用软件,如3DMAX、U3D、AE、UE4游戏引擎等,能胜任《三维角色设计》、《三维动画设计》、《虚拟场景设计》、《全景拍摄技术》等课程教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联系方式:杨老师0791-88264948(办)13870667769(手机);(工作日8:30-16:15);Email:272274093@qq.com。

3.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戏剧与影视学类(1303)、广播电视艺术学(135105)、电影学(135104)、电影制作学(1303z1)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广播电视编导(130305)、电影学(130303)、戏剧影视文学(130304)、影视摄影与制作(130311T)、影视技术(139312t)专业,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能够熟练使用单反相机、摄像机、电影机、灯光器材等摄影摄像器材,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辅助完成学校演出现场录制、会议录像、后期制作及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联系方式:辛老师,17770045174

(工作日8:30—16:15);Email:1287872731@qq.com。

4.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岗位一,招聘人数2人。学前教育学(040105)、学前教育(045118)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胜任《幼儿语言教育》《幼儿营养与健康》《儿童心理与行为测评》《幼儿卫生与保健》等课程教学。联系方式:王老师,18007095503(工作日8:30—16:15);Email:306610950@qq.com。

5.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岗位二,招聘人数1人。舞蹈学(130202)、舞蹈(135106)、舞蹈表演(130204)、舞蹈学(130205)、舞蹈编导(130206)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能承担少儿舞蹈、民族舞、舞蹈编排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王老师,18007095503(工作日8:30—16:15);Email:306610950@qq.com。

6.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心理学类(0402)、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心理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胜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教学。联系方式:颜老师,13767186945(手机)(工作日8:30—16:10);Email:470479587@qq.com。

7.体育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体育学类(0403),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或体育人文社会学等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体育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获得一级及以上教练员资格;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承担大学体育教学、训练及相关工作。联系方式:鱼老师,13345717912(工作日8:30—16:10);Email:26129196@qq.com。

8.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备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承担《财务会计》、《财务数据分析》、《审计学》、《管理会计》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具有相关行业工作者经验、有计算机背景者优先。联系方式:郝老师,0791-88264499,13755661060(工作日8:30—18:00);Email:461860753@qq.com。

9.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备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承担《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具有相关行业工作者经验者优先。联系方式:郝老师,0791-88264499,13755661060(工作日8:30—18:00);Email:461860753@qq.com。

10.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师岗,招聘人数1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育技术、动画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备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能够承担《微信小程序》、《摄影》、《摄像》、《交互设计》、《短视频制作》、《三维制作》、《后期合成》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具有相关行业工作者经验者优先。联系方式:夏老师,0791-88264499,13979175627(工作日8:30-18:00)Email:27636770@qq.com。

11.出版印刷系学工干事岗,招聘人数1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能自觉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工作细致,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团队精神。同等条件下,在校学习期间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者、是中共党员者优先考虑。联系方式:刘老师,13879196319(工作日8:30-16:15);Email:385907921@qq.com。

12.出版印刷系教学干事岗,招聘人数1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能自觉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熟悉高职学院教育教学规律,工作细致,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团队精神。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联系方式:刘老师,13879196319(工作日8:30-16:15);Email:385907921@qq.com。

备注:

1.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国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12:00止。

2.报名方式:

(1)登录官网http://www.jxmvc.cn/html/cmsy/index.html的“通知公告”栏(电脑端)下载填写《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岗、行政岗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2)《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好,连同以下报名材料:

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码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3月1日后;其他证明材料(岗位有要求的)。

电子稿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压缩包文件命名为:招聘岗位+姓名(例如:“体育教师岗张某某”)。

(3)报名注意事项:

仅递交《报名表》不视为已报名,资料不全不视为已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1.接收简历后,招聘部门将对应聘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通知考生。

2.资格复查。时间、地点待定。资格复查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通过学院官网发布(电脑端),不再电话逐一通知,敬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三、考核办法

(一)教师岗

1.体育教师岗考核办法以说课的方式进行,时长15分钟,满分100分。报考人员说课成绩不得低于75分(不含),否则取消考察资格。

2.除体育教师岗之外的其他教师岗,考核办法以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长15分钟,满分100分。报考人员说课成绩不得低于75分(不含),否则取消考察资格。

(二)行政岗

行政岗招聘考核采用笔试和面试的办法进行,分以下两种情况。

1.如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达到或超过3:1,招聘考试办法为笔试加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笔试和面试总分均为100分。

(1)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5分(不含),否则取消考察资格。

(2)考核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考察资格。

2.如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未达到3:1,招聘考试办法为不进行笔试,只进行面试,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不含),否则取消考察资格。

四、体检、考察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应聘人员的体检在我校指定的地点进行,检查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2021年修订版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我院将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考察,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对于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而产生招聘岗位空缺的,学院可以从报考该岗位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4.对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如公示有异议并经查实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待遇

经考试、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学院规定的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

六、其它

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要诚信报名,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舞弊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附件: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岗、行政岗招聘报名表.doc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

2022年1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