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泉州 >

福建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招聘18人公告

来源:石狮人才网     2022-01-15 00:24: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公路养护工作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社会公德。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公路养护劳动强度。

(三)有公路养护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薪酬待遇

(一)公路养护工(15名,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工作地点为石狮市G228线4991K+740-5033K+655,G358线25K+475-33K+016,主要从事公路及桥涵的日常巡查、养护、保洁、抢修等工作,月工资2800-3000元,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月休息4天,要服从加班调休,加班发给加班工资。免费提供住宿,优先考虑驻站人员。享有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及生育保险(不超法定年龄者),享有人身意外保险或雇主责任险。

(二)炊事员(3名,男女不限,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工作地点为石狮分中心机关、石永、莲厝公路站,主要从事公路站职工日常伙食(三餐)的烹饪供应,兼顾站内卫生绿化。月工资2700-2970元(分中心机关为3200-3500元/月),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月休息8天,要服从加班调休,加班发给加班工资。免费提供住宿。享有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及生育保险(不超法定年龄者),享有人身意外保险或雇主责任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分中心将适当考虑个人意愿,予以安排具体工作地点,但如因工作需要须进行调整的,个人应服从安排,否则不予录用。

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1

分中心机关

炊事员

1人

2

石永公路站

炊事员

1人

公路养护工

8人

3

莲厝公路站

炊事员

1人

公路养护工

7人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2022年1月21日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于工作日电话咨询,并于2022年1月22日前将以下纸质材料送至石狮市公路分中心办公室。每人限报名一个岗位。

咨询电话:0595-88884092,联系人:陈先生。

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1、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附件)。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三)面试及体检

1、报名结束后,石狮公路分中心将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择优,1周内电话通知拟予面试人员带以上所需证件原件前来分中心机关面试,面试时间另定。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合格人员由分中心组织体检。

(四)录用

面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予于录用,到位上岗。

本次招聘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分中心委托石狮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编外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机构,编外工作人员与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由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派遣到分中心工作。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岗位需要、考核情况和本人意愿,可优先续聘。

编外工作人员派遣到分中心工作期间,日常考核管理由分中心负责安排和落实。编外工作人员应遵守分中心规章制度,服从分中心管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88884092)

附件: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

2022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