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长沙 >

湖南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长沙人才网     2022-01-08 00:36: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2022年外包员工招聘公告


 

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长沙市城区防洪排渍设施、污水输送管网和污水提升设施、政府投入建设的其它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等公益服务职能。为确保长沙市城区排水设施运行服务中心泵站正常运行,长沙城区安全度汛,污水满负荷提升。特委托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外包员工。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分配;

3、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薪资待遇

泵站值班岗位

3人

高中以上(含高中)文化,持有市安监局颁发的《特殊作业操作证(高压电工作业)》,有一定的电气值班工作经验;

男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有3年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1、负责泵站设备设施操作,做好泵站运行值班巡视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并及时报告;

2、负责泵站所有构筑物、建筑物的清洁工作及生产设备的清洁工作;

3、负责及时清理泵站进水井、集水池浮渣,确保泵站正常运行;

4、负责完整、及时、准确填写泵站运行有关记录和设备维护保养有关记录;

5、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2500-3500元/月

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月7日12:00--1月13日12:00。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在本公告文末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2851139327@qq.com。

报考人员要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因个人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自负。所有人员自行查看公告按要求参加后续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资格审查和面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9:30--11:30。

资格审查须知:携带报名表、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特殊作业操作证、健康证(有效期内)、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证明。审查时须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3张。

资格审查地点:长沙芙蓉中路二段80号顺天国际财富中心16楼1605室。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在70分(含)以上人员方可进入排名。

未在指点时间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的人员,则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和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上的人员,根据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聘用

1、考生自行查询录用结果。

2、将拟聘用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

3、公示结束后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4、聘用人员的工资按照相关部门批复标准执行。

5、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6、聘用人员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拟聘用人员安排具体聘用岗位,不服从工作安排的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7、不提供食宿、交通等生活条件。

五、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咨询电话:0731-88182114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一月七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