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湖北武汉市第六中学国际部招聘18人简章

来源:中国武汉人才市场     2022-01-07 00:04: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市第六中学国际部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武汉市第六中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03年的德华学堂,距今已有119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秉持“修德尚智”的校训,历经百年风雨,弦歌不断,桃李芬芳,凭借综合实力跻身首批湖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中学、武汉市普通高中领航学校,为基础教育提供了办学引领、创新发展的“六中样本”。

近年来,六中遵循“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资优学生培养为主体,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国际教育、科技发明、“艺体生”多种培养模式为特色的“一体多翼”发展格局。

作为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顶尖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创新名校”、“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学校”、“全国优秀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等数百项荣誉称号。

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各学科教师18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一:高中数学教师 1名

岗位二:高中双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各1名,共4名

岗位三:国际部新校区国内方向校长 1名

岗位四:实习教师(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各2名,共1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教育事业;

3、有志于长期致力于教育行业;

4、无师德师风失范行为,无违法、违纪纪录;

5、认同六中文化,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6、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

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8、具备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能与学校其他教师协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二)岗位条件

岗位一:高中数学教师 1名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数学及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

3、专业能力强、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教学工作;

4、持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5、具有较强的学生管理能力及课堂管理能力;

6、具有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水平,英语口语流利,能够全英语教学者优先。

岗位二:高中双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各 1名,共4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及相关专业;

3、教学基本功扎实,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

4、取得与应聘学科学段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5、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学工作经验及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三:国际部新校区国内方向校长 1名

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45-5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相关专业,持有中学高级职称,15年以上从教工作背景,现任或曾任所在地区省级重点中学(高中)校长或主管教育教学副校长,具有同等岗位任职6年以上运营管理经验;

2、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具有学校筹备管理经验,具有较高的学科业务水平和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成果,获评国家及省市级优质民办学校管理经历者优先;

3、熟悉国内民办学校办学宗旨,熟悉学校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

4、具备较强战略高度,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5、热爱教育行业,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岗位四:实习教师(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各2名,共12名

岗位要求:

1、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应届毕业生;

3、享受实习老师待遇;

4、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满课时年薪不低于15万元,条件特别优秀者薪资面议。

2、入职即办理五险一金;提供餐饮补贴;年度体检;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教师海外培训机会;提供年终绩效奖金;带薪寒暑假;健身房;员工食堂等。

3、实习老师发放实习工资,并提供实习导师。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2年1月18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 “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添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岗位所需证件)。

立即申请职位

(二)考核

考核形式为面试考核。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聘用管理

凡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咨询电话:027-83889533王老师。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022年1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