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开封 >

河南开封尉氏三中招聘教师30人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2-01-07 00:29: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开封尉氏三中招聘教师


 

尉氏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西依郑州国际机场、京广铁路,北临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和310国道。正在建设的郑州高铁南站距尉氏仅5公里,建成后尉氏县交通优势将更加凸显,已初步形成与航空港区、郑汴新区对接融合、联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学校基本情况: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1958年学校以办学有特色、升学成绩好受到毛主席的表扬,《人民日报》为之发表了题为《两个好榜样》的社论,向全国推介学校办学经验。1978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重点中学,1981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首批办好的省级重点中学。2005年9月,经尉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市教育局备案,把尉氏一中、尉氏一中分校合并到尉氏三中,成立新的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属正县级单位。2005年11月,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示范性高中”。2013年,为了提高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尉氏县教体局把尉氏县第三初级中学确定为尉氏三中初中部。学校共有四个校区,分别为尉氏三中南校区、尉氏三中洧川校区、尉氏三中北校区和尉氏三中初中部。尉氏三中作为尉氏县唯一一所公办重点高中,多年来为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为尉氏县培养了一大批优质人才。为了尉氏三中高质量发展,优化教师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招聘高中教师30名。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适应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2022年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联合办学和独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院校本科,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一致。
3.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高中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一致。
招聘岗位:

学科

校区

语文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南校区

1

2

6

1

2

3

3

2

北校区

 

1

2

1

1

1

2

2

合计

1

3

8

2

3

4

5

4

岗位及工资待遇:本次招聘面试合格录用后签订就业协议,核入财政全供编制,试用期满考核结果在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取得中小学二级教师任职资格证的,聘用到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同时享受“五险一金”及其他同等条件人员所享受的福利待遇。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5837882962
邮箱:weishisanzhong@126.com
详情可关注尉氏三中校园招聘群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