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海南 > 全部 > 省级 >

海南产研院招聘启事

来源:广东省科学院     2022-01-06 01:43:3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东省科学院海南产业技术研究院招聘启事


 

广东省科学院海南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产研院”)成立于2021年,是广东省科学院在三亚市崖州区设立的重要新型研发机构。海南产研院坚持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理念,着力建设院士技术创新中心、技术转化试验平台、科技海南产研院孵化器、南繁服务中心、南繁人才之家等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促进南繁种业创新、技术育成、成果转化、产业服务、科技交流,打造高水平“南繁种业与健康”创新创业产业园,助力国家“南繁硅谷”建设。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具有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

(三)具有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综合管理部(4名)

岗位一:财务负责人(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年度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及管理工作;协助制定发展规划;负责编制财务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现金流的分析和管理,进行整体筹划和资金运作确保资金合理使用,监控资金流向;负责海南产研院各类经济合同及协议的财务审核工作;负责税收筹划与管理工作。

2、任职条件:4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中级会计师或以上职称;五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准则,国家财税法规,有全盘账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财务分析工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熟练操作电脑及各类财务软件及责任心强;有中大型企业财务经理工作经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ACCA者优先。

岗位二:综合管理部副部长(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建立行政管理制度;负责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商务接待及公共关系的维护。

2、任职条件:4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两年以上政府部门或大中型企业同类岗位工作从业经历;具备行政事务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和经济法律事务基本专业知识和经验;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岗位三:人事管理职员(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协助做好薪酬体系、绩效考核方案设计;负责海南产研院招聘工作,拓展各类招聘渠道;负责搭建海南产研院培训管理体系;负责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熟悉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强。

岗位四:党群工作职员(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党建、宣传、工会等工作;负责档案、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2、任职条件: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很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常用的新型媒介载体;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危机处理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抗压性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二)科技合作部(1名)

岗位:技术经理人

1、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引进孵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负责技术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和管理;为海南产研院提供各类技术转移服务、法律、商务、知识产权、需求分析、成果评价等。

2、任职条件: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活动策划、执行能力,良好的协调、沟通和业务开拓能力,积极主动、严谨的工作态度。

(三)产业孵化部(2名)

岗位一:产业孵化部副部长(1名)

1、岗位职责:负责产业孵化部日常工作,负责双创产业园区的经营管理,统筹及协调海南产研院的物业、设施设备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细心严谨,具有团队精神及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掌握物业管理行业现行法律法规、地方性物业管理条例、物业管理基础知识并熟练运用;有较丰富的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熟悉一般企业的内部管理流程及物业管理客户服务运作流程;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二:职员

1、岗位职责:负责科技园区管理和技术经济管理工作;负责科技海南产研院孵化器管理与运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熟悉政府职能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熟悉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搭建、运转的基本模式;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机动车驾驶证及熟练掌握英语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应聘人员依据招聘岗位投递简历,连同广东省科学院海南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彩色证件照、个人简历、职称证、学历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论文成果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等材料扫描件,一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压缩打包命名方式:海南产研院+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并通知应聘者本人。

(三)面试。参加面试人员作竞聘报告(PPT形式),竞聘报告应包括本人简历、从事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业绩、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时间每人20分钟(报告10分钟、答辩10分钟)。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到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五)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六)公示。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等情况,经海南产研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广东省科学院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海南产研院进行调查处理。

(七)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经调查不存在问题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按规定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八)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应符合海南省及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人员,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我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自行安排好相关行程事宜。

四、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以上各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根据应聘者情况面议。工作地点为: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

五、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01月10日止。

联系方式:谭小姐 电话:13414856520

邮箱地址:hncyy2021@163.com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