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郴州 >

湖南郴州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选聘通知

来源:临武县人民政府     2021-12-23 02:34: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公开选聘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县属以上企事业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一极六区”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五个临武”发展战略,全力创建“五好”园区。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经临武产业开发区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聘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职数

临武产业开发区共选聘14人。其中,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文秘2名,招商工作人员4名;临武县产业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3名;其余5名人员岗位由开发区管委会统筹安排。

二、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范围

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岗位:要求临武县范围内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选聘人员纳入开发区员额总控管理。

临武县产业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岗位:要求临武县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身份。选聘人员编制身份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并纳入开发区员额总控管理。

其余5人岗位:要求临武县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国有企业具有干部身份的工作人员。选聘人员编制身份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并纳入开发区员额总控管理,报考时在报名表中请填写“其他岗位”。

(二)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符合选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年龄和其他条件;

(1)报考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指1980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人员,副科级可放宽到1978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人员,正科级可放宽到1975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人员;

(2)报考人员学历、学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6)尚在录用、任职试用期或提拔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7)进入公务员队伍或现单位时有服务期限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8)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或不称职(不合格)等次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及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周末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临武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临武县武水镇武水大道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工作局),联系人:刘倩,电话:18975748123)。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填写完整的《公开选聘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推荐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公开选聘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推荐报名表》可到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工作局领取或在临武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由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根据通知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谈

面谈时间另行通知。由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组织面谈,面谈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四)考察

按面谈情况确定考察对象,由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派出考察组,到考察人选所在单位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工作实绩、与公开选聘职位的适应程度等。

(五)上会研究

由根据面谈及考察情况,提出拟选聘人员报县委编委会或县委常委会研究。

(六)公示

根据研究结果,对拟选聘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查实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组织领导

1.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成立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县委组织部和临武县人社局负责公开选聘工作的业务指导,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承担公开选聘的有关工作。

2. 报考人员不准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聘用资格。中途退出者,须向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由。在公开选聘过程中出现违法违纪和弄虚作假行为的,从严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公开选聘临武产业开发区工作人员推荐报名表.doc

临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