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汕头 >

广东汕头南澳县档案馆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7 00:07: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澳县档案馆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档案业务工作。根据《南澳县县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南机编办〔2019〕11号)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南澳县档案馆拟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1名。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招聘工作方案。

一、单位基本简介

南澳县档案馆为正科级的参公事业单位,人员经费由财政全额拨付。主要职责是收集和接收本馆保管范围内有保持价值的档案,对所保存的档案严格按照规定整理和保管,开放档案资源,提供档案利用服务等档案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

南澳县档案馆机关聘用人员,主要从事单位后勤服务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档案事业,对档案历史文化有浓厚的兴趣,组织纪律性强;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5日后出生);具备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南澳县档案馆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岗位表》(附件1);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5、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的,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6、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7、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为机关聘用人员的情形。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为机关聘用人员,待遇标准按照《南澳县县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南机编办〔2019〕11号)执行。

五、招聘程序

本次机关聘用人员招聘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通过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共3天,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填表报名方式,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

3、报名地点:南澳县后宅镇金龙路龙地渔党群服务中心附属楼201(汕头市欣铭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0754-86817828;

4、报考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档案培训证、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个人);计划生育证明原件;近期免冠正面半身一寸彩色照片2张。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发给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招考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形式。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材料,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等有关基本知识。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地点及有关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发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面试。面试通过结构化面试进行综合考评,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占总成绩50%,面试占总成绩50%。考试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依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的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报考资料进行复核。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五)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名单分别在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予以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南澳县县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签订劳动合同。

六、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报考人员“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报名、考试。

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七、联系部门、监督部门及电话

联系部门:南澳县档案馆,电话:0754-89802136

监督部门:南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电话:0754-86802422

附件:南澳县档案馆公开招聘机关聘用人员岗位表.xls

南澳县档案馆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