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安庆 >

安徽安庆宿松县团县委直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宿松县人民政府-河塌乡     2021-11-20 01:22: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宿松县团县委直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01

选调计划

全县范围内具有全额事业人员身份的在编在岗人员2名(不含教育、卫生系统)。

02

选调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的原则。

03

选调条件

选调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拟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身体条件。

(二)参与选调人员须经单位批准同意方可报考。非经单位推荐不得报考。

(三)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等次以上,有基层共青团工作经历的予以优先考虑。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与选调:

(一)不符合岗位条件的;

(二)涉嫌违法违纪行为,正在立案查处的;

(三)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四)在政策规定的服务期限内的;

(五)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的;

(六)未经所在单位同意的;

(七)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八)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

04

选调方式和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正式调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公告》将在宿松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susong.gov.cn)、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网站(http://www.ssgqt.com/)及团县委微信公众号“宿松青年之声”发布;此后有关选调信息将陆续在宿松县人民政府网及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网站发布。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工作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组织实施,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宿松县人民路123号)

有关要求:报名者登录宿松县人民政府网或点击本篇文章结尾处链接下载并填写《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携带打印的《报名表》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及相关工作(进修)经历证明材料原件,近期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3张以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报名表需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

开考比例定为2∶1,如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2∶1,将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数。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组织实施。

4.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1年11月26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5.准考证领取地点: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宿松县人民路123号)

(三)考试

时间:2021年11月27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详见准考证通知

本次考试采用面试形式,由团县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面试共三道题,时间15分钟,采用百分制,60分为及格线。面试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青团工作实务及活动组织策划等内容。

根据选调计划数和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按下列因素排序:A、有共青团工作经历的优先;B年龄小者优先;C、取得相应专业学历高者优先。

(四)考察

考察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组织实施。通过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勤勉敬业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过程中要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作进一步审查,确认其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完整、规范。

因各种原因出现选调人员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成绩相同时,按前述确定考察人选的办法处理)。

(五)选调人员公示和调动

根据选调人员的考试成绩、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调动者,按相关规定办理选调人员调动及入编手续。

05

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指导和监督。对选调工作中有弄虚作假的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取消其选调资格;对在选调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依据相关纪律和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06

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6-7821655

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

0556-7849317 县人社局事业股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