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大同 >

山西大同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招聘50人公告

来源:浑源县人民政府     2021-11-10 01:45: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招聘乡村医生的公告


 

为有效解决村卫生室短缺村医问题,根据《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允许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的意见》、《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村卫生室免费医学中专生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等规定,经研究,决定为部分村卫生室招聘乡村医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全县招聘乡村医生50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45周岁以下的(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限本人或配偶一方为浑源县户籍);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农村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中医确有专长类的(不受学历限制);

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执业助理医师和执业医师人员;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6、服从组织管理,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①受刑事处罚、有违法违纪记录的;②被吊销过医疗执业许可证、受吊销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行政处罚,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报名止不足两年的;③发生过重大医疗事故当事责任人;④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步骤

招聘采取笔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程序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一)发布公告

通过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査的办法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报考者必须对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的真实有效做出承诺,一经发现虚假材料,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7日—11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基层股(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3楼310室)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持《浑源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两份复印件)、中专及以上医学院校发放的毕业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及以上更高层次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红底证件照3张,以上证件不齐或不能提供原件的不予报名。

(三)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由具有资质的机构组织实施。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以乡村医生工作内容为主,主要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及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

报考人员应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须接受手机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出现最后一名并列情况,一并列入考察对象,增加录取名额。

(四)体检、考察

1、体检、考察对象确定

体检工作由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相应人员到县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缺额不递补。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承担。

3、考察采取家访、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人的日常学习工作情况,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被考察人的考察结果。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缺额不递补。

4、不按时参加体检、考察者,视为放弃资格。

5、体检、考察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考试、考察结果全部确定后,即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聘用

1、经公示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通知拟聘用人员报到时间、地点,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限内到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报到后,不在乡村从业,取消其聘用资格。

2、经聘用的乡村医生集中培训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版)规范。

3、对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的拟聘人员,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上报大同市卫生健康委批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备案后,乡镇卫生院根据相关政策办理注册聘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在招聘工作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监督电话:0352-8322320

浑源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8日

附件:2021年浑源县村卫生室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