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怀化 >

湖南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怀化新闻网     2021-11-02 23:44: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才招聘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

项目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怀化市基层社工站服务指导中心的运营;

2.负责全市基层社工站项目调度、指导及日常工作的督察、推动;

3.探索、总结、提炼本土社工站工作的亮点、特色与经验;

4.认真完成采购人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3.需是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或持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人员;

4.具有良好的领导、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和强度;

5.以上要求同等条件下,怀化市本地户籍或在市区常住、有社工从业经验人员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薪酬:4.5k-4.7k/月(税前含五险+中餐补贴+住宿补贴+年终绩效);

2.福利:内部培训+带薪年假+团建;

3.晋升:工作优秀者可作为机构副总干事及总干事人才储备。

岗位二

项目社工1名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执行,发挥指导中心的管理、调研、增能等功能;

2.协助督促全市基层社工站专业服务的开展与提升;

3.完成采购人交办的与基层社工站指导中心建设相关的其他服务事项。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3.认同社工价值理念,有强烈的学习意愿和工作责任心;

4.以上要求同等条件下,怀化市本地户籍或在市区常住、有社工从业经验人员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薪酬:3.5k-3.8k/月(税前含五险+中餐补贴+住宿补贴+年终绩效);

2.福利:内部培训+带薪年假+团建;

3.晋升:工作优秀者可作为机构项目主管人才储备。

二、岗位信息

1.工作地点:基层社工站市级服务指导中心。

2.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最终确定工资的80%(按期转正且完成一年工作任务后,试用期的另外20%工资将发放)。

3.一般常态做5休2,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4.联络方式:发送简历至邮箱hhcjzb@sina.com,请务必在邮箱主题写明:姓名+应聘岗位;一般会在3天内收到邮件回复或电话通知,同时告知应聘时间及地点,应聘时请带上个人相关证件及工作材料。

5.招聘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0日。

6.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小时,笔试内容: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公文写作等。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仪态仪表等。

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取50%计入总分,总分按百分制计,择优招聘。

三、项目介绍

在怀化市民政局推动下,怀化市基层社工站服务指导中心项目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该项目承接机构为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基层社工站服务指导中心主要负责推进怀化市乡镇社工站项目建设,调度指导、督察推动乡镇社工站服务专业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全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以全省“禾计划”任务要求为指引,结合怀化各县市区的本土实情,打造“社会工作+民政业务”服务品牌,摸索本土特色亮点服务经验,创建基层社工服务示范站点,打通政策为民“最后一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四、机构简介

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9月,是经怀化市民政局审批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开展农村、社区、残疾人、优抚、企业等领域的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服务足迹遍布怀化市鹤城区、溆浦县、麻阳县、会同县,贵州省天柱县、岑巩县,共6个服务点。机构与溆浦才俊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社会工作事业部合署办公,共有专职社工70余人,为怀化市4A级社会组织、怀化市目前最具规模的专业社工机构之一。

五、联系方式

邮箱:hhcjzb@sina.com

电话:18607453061(曹先生)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龙泉湖路武陵山电子商务产业园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