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中山 >

广东中山翠亨新区招聘职员10人公告

来源:中山翠亨新区     2021-10-20 22:18: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山翠亨新区公开招聘职员公告


 

中山翠亨新区成立于2013年,位于中山市东部环湾临海区域,北承广州南沙,东眺深圳前海,南接珠海横琴,西连粤西腹地,毗邻港澳,是中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主阵地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空间载体。

目前,新区正抢抓全省“双区驱动”重大战略机遇和深中通道建成通车前黄金“窗口期”,按照“百年大计、国家一流”标准和“三年打基础、十年见新城、十五年大发展”的开发建设时序,立足“伟人故里、湾区新城”的发展定位,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中山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人才支撑,锚准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主要产业,加快布局一流龙头项目和总部经济,积极承接湾区东岸优质创新资源要素涌入,着力打造湾西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未来,随着深中通道、中山翠亨科学城、中山港客运码头和科技金融新城相继建成,新区区位交通和产业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将成为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的支撑点、沿海经济带的枢纽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极。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员一批,主要从事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大厅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6个岗位合计10人,具体岗位:市场监管窗口2人,工程项目窗口1人,综合服务窗口3人,咨询引导2人,信息化人员1人,大厅管理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职业素养好,认同法定机构的管理体制;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学历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良好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及改革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

(三)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岗位有特别要求的除外);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工作岗位有专业任职资格要求的,应具备国家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

(八)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原则上要求一致,专业代码参见《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办法: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chxqrczx@163.com。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至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下午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报名事宜咨询:0760-86952596,向小姐。

2.报名所需材料:

(1)《中山翠亨新区公开招聘职员报名表》(附件2)原件1份(报考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否则无效),粘贴近期大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或插入电子相片。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台地区及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工作经历证明。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等材料。(上述三项材料至少需提供两项,其中岗位需要某方面工作经历的,须在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中注明该方面的工作经历)

(5)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6)如有其他能证明个人特长、能力或突出业绩的材料,也请一并提供。

(7)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PDF扫描件。

3.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资格初审

根据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方可参加笔试。如审核状态为资料不齐的考生,需于10月29日17时前登录系统进行补充,未按规定时间内补充,视为放弃报名。

(三)打印准考证

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于11月4日至11月6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报考人员通过资料初审合格后,将另行通知获得笔试资格人员笔试时间与地点。

2.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书面文字能力及分析能力,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40分)和申论(60分),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3.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中山翠亨新区网站公示。

(五)资格审查

面试之前考生需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及证件原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审查无误后考生方能参加面试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考生通过笔试环节后,将另行通知资格审查的时间与地点。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考生通过笔试后,将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与地点。

2.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并公示,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3.面试之前会对考生进行证件原件查验工作,请考生携带报考资料以及证件原件参加面试。因报考者个人电话通讯故障联系不到或未按通知指定时间参加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4.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面试前统一安排进行职业倾向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能力。面试和深度面谈一并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与专业水平,面试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60分以下,不论笔试成绩排名,均视为不合格。

5.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5%+面试成绩×65%,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不能低于60分。综合考虑职业倾向测试结果和综合成绩,择优选择。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主考官的分数高低确定排名。若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综合成绩排名。综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布。

(七)体检和考察

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雇用体检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不按要求参加考察、体检的,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应聘同一岗位或不同岗位同一专业的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考察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在翠亨新区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办理拟聘人员接收、聘用等手续。

(九)办理入职手续

经批准后,用人单位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通知录取人员报到。

四、疫情防控安排

如遇疫情,取消笔试环节,将“面试面谈”环节调整为两轮“云面试”,第一轮为初试,通过简历筛选的考生按照1:10比例入围云面试。第二轮为复试,按照1:3比例进行。

五、其他事项

(一)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后决定是否正式录用。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为期三年,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考生有义务确保报名材料真实、准确、符合条件,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形导致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据综合成绩由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依次递补,综合成绩有效期为六个月:

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放弃聘用资格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含试用期满不符合条件)的其他情形的;

6.试用期满不合格,未能正式录用的;

7.试用期内拟聘用人员申请离职的;

8.已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后申请离职的。

(四)应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否则不得进行笔试和面试。考试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五)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六)本次招聘同类岗位经面试环节后,如遇应聘人员不足导致岗位空缺的,根据岗位专业条件和应聘人员意愿,经审批及公示后可进行岗位调剂,调剂人员需要重新按新岗位要求进行面试流程。

监督电话:0760-89893042方小姐

附件1:中山翠亨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公开招聘职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报名表)中山翠亨新区公开招聘职员报名表.doc

附件3:2020年广东省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