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苏州 >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凤凰镇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公告

来源:张家港人才网     2021-10-16 03:10: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张家港市凤凰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张家港市凤凰镇面向本市开展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简介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岗位代码

人数

开考比例

学历

专业

其他

程墩村工作人员

村务工作

01

1

1:3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凤凰镇程墩村户籍,男性,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22日至2003年10月22日期间出生)

程墩村工作人员

村务工作

02

1

1:3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凤凰镇程墩村户籍,女性,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10月22日至2003年10月22日期间出生)

二、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无违法犯罪记录,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其他条件中要求凤凰镇程墩村户籍的,原籍凤凰镇程墩村或者因婚嫁在凤凰镇程墩村、但未迁移户口的也可报考。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在国家规定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身份的工作人员;

(4)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正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7)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

(8)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以及其他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1.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场报名考生须接受“苏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均无异常方可参加报名。

2.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7:00,超出规定时间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凤凰镇党群工作局人事部门(凤凰镇政府大院三楼西侧)。

4.资格审核需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指本人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类所获荣誉等有关证件、免冠一寸彩照1张。

(2)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3)《报名表》由报考人员现场亲笔填写。

5.报名者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6.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

采用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期间,考生均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员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管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素质。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

3.成绩计算。按照笔试40%和面试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体检合格者,统一进行考察(政审)。

(三)体检与考察(政审)

1.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处理)。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录用。

2.招聘单位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和资格条件复查。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在招聘各环节中,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切勿变更报名登记的电话号码。以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补充材料、递补、复检、报到等,在规定的时限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4.考察(政审)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公示和录用

1.从考试、体检、考察(政审)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在张家港市人才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如有举报,要求举报者署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2.报考者一旦被录用,须按用人单位通知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其他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报到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3.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包含培训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4.录用人员相关待遇参照本村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五、本公告由张家港市凤凰镇党群工作局人事条线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58422376

张家港市凤凰镇党群工作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