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宁德 >

福建宁德市柘荣县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的公告

来源:柘荣县人民政府     2021-10-13 01:29: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柘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18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2020﹞4号)和《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毕就〔2021〕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发第二批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岗位开发单位为县人社局,用于吸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和工作内容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6个,计划招聘6人,主要从事基层公共服务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安置2021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退役大学生士兵。

2.招聘条件:具有柘荣县户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0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材料:柘荣县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就业创业证(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53号窗口办理)。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9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报名地址:柘荣县劳务派遣公司(屿前路1号)

4.联系方式:郑守记15980388855

魏秀琴15059299593

办公室0593-8333683

四、笔试

1.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形式确定拟聘人员,笔试工作由柘荣县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聘数时,不组织笔试,所有应聘人员直接确定为拟聘人选;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聘数,应聘人员参加统一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优先聘用2021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其他人员由县人社局考核确定。

2.笔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学历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认证。

2.参加我省统一组织实施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考核合格未就业的人员,考试成绩加5分。

3.拟聘人员在柘荣县人民政府网及“柘荣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4.拟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或聘用人员参加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被录用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人选。

六、聘期和待遇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首次聘期3年,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2800元,“五险”按规定办理;首聘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聘,续聘期间薪资待遇由县人社局参照同岗位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人员工资收入水平合理确定。

附件: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