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济宁 >

2021年山东济宁市中医院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47人公告

来源:济宁市中医院     2021-10-13 01:56: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济宁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学习成绩优良,能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
(六)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
(七)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报名人员,须提交与签约单位的解除协议或签约单位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
(八)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九)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交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涉及到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的以2021年10月31日为截止日期。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15日下午16:00

下载《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按照提示信息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Word+Excel版均需填写),填写完整后将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名称+姓名”格式,将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证(个别岗位要求)、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件的扫描件发至我院指定报名邮箱jnszyyrczp@126.com,超出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下午16:00)将不再受理。

报名期间请实时关注邮箱,如有报名材料填写不当之处,工作人员将在邮箱回复,请修改后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再次提交发送,如未再次提交发送或不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交发送,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请在报名结束后实时关注济宁市中医院官网,经初步审查电子材料符合岗位条件人员,我院将在人才招聘专栏公布《笔试人员名单表》,如在名单表内请于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

附件: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3、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docx

4、济宁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济宁市中医院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