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武汉 >

2021年湖北武汉黄鹤楼公园招聘公告

来源: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21-10-13 02:07: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武汉黄鹤楼公园2021年派遣员工招聘公告


 

黄鹤楼位于中国中部中心城市、湖北省省会武汉市的武昌蛇山,是湖北省和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黄鹤楼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胜地40佳、全国文明单位。黄鹤楼位居江南三大名楼之首, 重建开放30多年来,共接待中外游客7000多万人次,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园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作人员6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4、应聘人员应当符合岗位对专业、学历和其他相关条件的要求;

5、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二)岗位条件

详见岗位需求表(附件一)。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非应届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有不良从业记录的;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1年9月30日在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可在网站上进行岗位查询。

(二)网上报名

1、提交应聘申请。应聘人员于2021年10月8日上午10:00至2021年10月14日中午12:00(10月14日中午12:00报名通道关闭)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尚未审查和已通过资格初审的,均不能修改本人信息,报名初审不通过的,可在10月14日中午12:00前完善个人信息后重新报考。

2、查询网上审查结果。应聘人员可于报名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下午17:00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查询网上审查结果。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下载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武汉掌上人才网最新公告,届时通过审核的应聘人员可登陆唯一官方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下载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四、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具体时间、地点及防疫相关要求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请关注武汉掌上人才网的最新公告。

五、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按照公告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面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语言表达、思维品质等综合能力及水平,面试相关事宜以面试公告为准。

七、综合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八、体检、考核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拟聘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进行,全方位考核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九、公示

完成体检及考核程序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聘用管理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签订劳务派遣制劳动合同,试用期二个月。年度考核合格,工资定期上调。另有免费早、中餐、免费体检、住房补贴、带薪年假等,并按国家规定由派遣公司为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年综合收入5-8万元左右。

十一、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及其微信公众号“武汉掌上人才”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咨询电话:027-83331018、027-83565099请在工作日8:30-17:3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6、未尽事宜由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负责解释。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2021年9月30日

附件: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