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江门 >

2021年广东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员额类合同制人员招聘2人公告

来源: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1-10-13 02:18: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员额类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员额类合同制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情况

(一)岗位名称:员额类合同制人员

(二)岗位职责:协助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用工形式及招聘人数: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

(四)应聘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服从管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保守工作秘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知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并能接受加班工作。(2)如应聘者有亲属(包括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等)在招聘单位担任副科级以上职务的,或者在招聘单位存在其他需要回避情形的,不得应聘该单位的岗位。

2.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水利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建设工程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和电力技术类。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居民身份证的记载为准。

(五)薪酬标准及岗位待遇。约7万元/年(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及加班等)。依法享有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招聘员额类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提供身份证、专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获境外学历者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等证件材料,将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姓名+应聘岗位”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为:jhnyncslj@163.com,联系人:梁小姐,联系方式:0750-3861341。

三、招聘程序

(一)初审和筛选。通过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及筛选。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未接到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提倡诚信报考,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对填报内容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方式。本次招聘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笔试设置开考的比例为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之比1: 3确定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本招聘公告延长报名时间。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纳入面试人选范围。

2.资格审查及面试。

(1)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 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入围面试者,需提交相关报名资料原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有关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3)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比50%。考试成绩在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政务信息网公布。

(三)体检

招聘单位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政审考察、公示及聘用

招聘单位组织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政务信息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解释。咨询电话:0750-3861341。

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2021年江门市江海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招聘员额类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