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南昌 >

2021年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住建局招聘公告

来源: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     2021-10-12 01:55: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青云谱区住建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顺利推进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发展,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辅助工作人员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无违法违纪行为;

2、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综合管理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专业;

5、消防工程师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消防工程技术专业或取得二级消防工程师资格,有消防工程2年以上行业经验,掌握消防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安全规范及技术标准的基本知识;

6、安全结构工程师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或二级建造师以上资格证,需从事建筑安全监督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历;

7、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30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达5年以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8、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并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机关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程序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1.时间:

2.地点:青云谱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C127办公室(青云谱区广州路268号)。

3.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

(1)《青云谱区住建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两份(附件2),附本人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二维码认证报告。

(4)2年以上相应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二)考试

1.笔试

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5以上进行方可进行笔试,报名人数不足1:5时,则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方式和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总分100

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

(1)确定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未开考,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开考,则入闱面试人员根据选调计划数和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

(2)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3)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如笔试未开考,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0%。

(三) 体检

体检人员名单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如遇名次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自动放弃所产生的缺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所需费用均由考生自理。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因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顺次进行递补体检、考核。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反映,经查实确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岗位相关手续。

1、综合管理岗位工资待遇:年综合收入不低于6万元(含基本工资、饭卡补贴、五险个人与单位应缴部分、奖金及其他福利)。

2、工程师类工资待遇:年综合收入不低于8万元(含基本工资、饭卡补贴、五险个人与单位应缴部分、奖金及其他福利)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791-88460910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

1. 青云谱区住建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情况表

2.青云谱区住建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招聘报名表        

3.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青云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