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信阳 >

2021年河南信阳市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     2021-10-12 01:57: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二院人才队伍力量,满足新院区搬迁、二级医院创建以及郑大五附院等医联合作的迫切需要,加快提升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由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派遣至第二人民医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岗位及学历:招聘对象岗位及学历要求详见附表《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专业及学历、资格要求表》。

3、年龄:各岗位专业年龄要求详见附表《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专业及学历、资格要求表》,各年龄段均以2021年10月1日为起止时间点。

4、县城内乡镇卫生院及其他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报名。

5、同等条件下,执业医师、男护免笔试,助理医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10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潢川县三环路口原国税局北50米)。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普通类高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普通类高校学生证和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还须提供硕士研究生学历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身份证、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潢川县人民医院合同制护士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2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

报名审核人员根据本《招聘公告》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查人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公司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登记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审查合格人员将予公示,并通知考试时间、缴纳费用每名考生60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对公示有异议人员请及时与公司联系)。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

四、招聘程序

1、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不超过1:1的,符合条件人员直接面试。

2、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超过1:1的专业对所有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理论考试,按照笔试成绩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含实操)×50%,按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进行体检。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结果公布3日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可复查一次。对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自理)。

4、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采取到考生所在单位或街道社区实地考察、听取相关人员意见、调阅档案以及用工岗位实际操作考察等方式进行。考察对象必须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表现证明材料。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将由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限5天,并接受社会监督,对反映问题属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六、有关说明

1、本次招聘考试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专业,一旦提交报名信息无法修改。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考试将以http://www.hcrlzy.cn/(潢川人力资源网)发布公告、电话或微信形式通知。请考生关注信息发布网站,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将不再电话告知。

3、本次招聘理论考试、面试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中涉及的2021年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毕业生,2021年8月前须取得报到证、毕业证书以及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护理专业当年护士资格考试必须成绩合格。

5、此次招聘为合同制用工,用工形式为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由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再向服务岗位派遣,根据工作需要分期分批安排上岗。劳动合同三年一签。聘用期内不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或不能履行工作职责的,予以解聘。应聘人员一经被聘用后,必须从事所招聘的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

6、咨询电话:0376-3953088

7、联系人:马老师 18539650723

附件: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专业及学历.doc

潢川县联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