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六安 >

2021年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狮子岗乡招考村级后备干部11人公告

来源: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     2021-10-11 19:33: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狮子岗乡2021年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人才队伍建设,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工作严格遵循七项原则:一是党管干部原则;二是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三是民主集中制原则;四是群众公认原则;五是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六是注重发展潜力,重视培养提高原则;七是备用结合、动态管理原则。

二、招考职数和报名方式

(一)招考职数:全乡共招考村级后备干部11名,择优录用。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日—2021年10月15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可将报名材料报至下方邮箱;线下报名可到狮子岗乡组织办(狮子岗乡政府大楼三楼)进行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无违法犯罪证明、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所提供的相关材料、证件均应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报考资格并报公安部门处理。

三、报名条件

(一)裕安区户籍人员或常住人口,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3年10月1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以后),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0月1日以后)。农村致富带头人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10月1日以后)。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三)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工作经历或具有计算机操作等级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作为村级后备干部招聘人选:

1、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公开发表违背党中央决定的言论,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言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存在涉黑涉恶13种重点情形之一的。

3、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及以上党纪处分、撤职及开除政务处分和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因问责)组织处理,尚未超过所受处分或处理有关任职限制期限的,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立案调查处理的。

4、煽动、组织群众非正常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参加邪教组织、参与非法宗教活动、带头搞封建迷信活动的,以威胁、暴力、欺骗、贿赂等手段破坏或妨碍选举的。

5、在民生、扶贫、“三资”管理等领域,有严重危害集体利益和群众合法权益行为的。

6、道德素质不高、群众普遍反映不好的,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尚未撤销的。

7、不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的。

8、其他不适宜选拔任用的人员。

(八)其他未尽事宜由狮子岗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

四、公开招考程序

招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资格审查。乡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统一组织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党和国家在基层的方针政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侧重于基层工作实际,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场设置:考场设在狮子岗乡政府五楼会议室。

笔试要求:报名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笔试100分,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占全部分值比例为60%。

(三) 面试。乡党委抽调人员组成面试小组,小组由五人以上(奇数)组成,采取现场提问、微机操作(其中现场提问占70%,微机操作占30%),现场打分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占全部分值比例为40%。

(四)综合成绩中执行加分制度,具体条件如下: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本科、大专分别加1.5分、1分、0.5分;二期士官及以上、一期士官、退役士兵分别加1.5分、1分、0.5分;党员加1分。累计加分不超过3分。笔试结束后,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加分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乡组织办申请加分,逾期申请的,视为放弃加分。

(五)组织考察。考察小组由两人以上组成,广泛听取意见,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提出是否录用意见;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报名时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进一步审查。

(六)公示和录用。经笔试、面试、考察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照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提交乡党委会研究后确定为村级后备干部,服从乡党委、政府统一分配。

五、岗位管理及工资待遇

(一)岗位管理:乡党委对后备干部统一安排分配,录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期满后考核不合格,予以辞退,考核合格,录用为村“两委”干部或乡村振兴专干。

(二)工资待遇。试用期间由试用单位发放基本报酬,试用期满录用后根据任职岗位享受相关报酬待遇(3400元/月—4600元/月,保险另算)。

咨询电话:0564-3951146

联系人:吕锡东 17356476686

李 畅 15755384933

张世超 15757128116

报名邮箱:1822962658@qq.com

附件:狮子岗乡后备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裕安区狮子岗乡委员会

裕安区狮子岗乡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