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盐城 >

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公益性岗位招聘20人公告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10-11 19:36: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以下简称环卫处)现面向区内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道路保洁员20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道路保洁员。

2、工作内容:开发区各道路(机动车道、便道等)的清扫保洁,包括沿途公交站台、果壳箱的保洁等。

3、工作要求:身体健康能承担高强度劳动、服从管理、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

4、工作地点:开发区各道路。

5、薪酬待遇:基本工资标准执行市最低工资标准(207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享受环卫处同岗位相关待遇。

二、岗位条件

1、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且符合《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的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

2、男性55周岁以下(196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45周岁以下(197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4、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须服从环卫处各项工作安排;

5、热爱环卫工作,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四肢健全,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三、招录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向村(社区)报名,村(社区)填写招工推荐表汇总给环卫处,由环卫处向区人社局核实报名者的身份,符合条件者组织进入下一步考察。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10月22日

2、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组织报名人员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基本素质、政治素养等。满分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2:1的比例(40名)依次进入实操考察。

3、实操考察。由区环卫处管理人员组成考核组,针对应聘人员的道路保洁实操能力进行考核并打分,满分100分。总成绩=面试成绩×50%+实操成绩×50%,采用百分制形式计算。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前20名人员进入体检。

4、体检和递补。环卫处组织总成绩前20名人员进行体检(自费),体检出现不合格,则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5、政审。主要审查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违法犯罪记录者取消录用资格。

6、公示、录用。对政审合格者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过后无异议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四、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合法合规、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流程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联系人:俞先生18805113769,蔡女士13626218245

2021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