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合肥 >

2021年安徽合肥七中招聘2名会计公告

来源:合肥市第七中学     2021-10-12 00:59: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合肥七中2021年招聘2名会计公告


 

合肥七中创建于1956年,是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4年9月,学校由合肥市包河区整建制迁址至高新区,毗邻中科大先研院、中科院创新研究院、国家量子科学中心、合肥38所新区、中安创谷,浓郁科教氛围奠定了学校卓越的环境品位。学校管理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设备领先、教学质量一流、育人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是安徽、合肥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新校区运行七年多来,办学质量稳步提升。近年来,学校荣获了“全国第五届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安徽省文明单位、全省厂(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安徽省优秀绿色学校、安徽省家教名校、安徽省“三新”实施示范学校、安徽省信息化建设示范学校、合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合肥市首轮新课改先进单位、合肥市高中教学综合评比一等奖、合肥市平安校园”等100多项殊荣。

2021年9月,合肥七中新校在校学生约5000人,全寄宿。迁址新校区,开启新征程。合肥七中正致力于传承学校丰厚教育底蕴,融合高新区浓郁现代气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三新”教育,实现学校集团化、高质量发展,扩大学校办学品牌辐射力。

为全面强化学校财务管理,满足学校高质量办学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出纳、固定资产会计各1名。

一、出纳会计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财务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熟练掌握各种收费标准及各项费用支出范围,严格把关。

2. 认真审查各种报销或支出的原始凭证,对违反国家规定的,拒绝办理,对内容不全、手续不完备、数字差错的退回补填更正或重写,方能办理报销手续。

3. 根据会计工作规范要求,认真记好银行和现金日记帐,做到数字准确,书写整洁。

4. 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资金缴存制度,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不能坐收坐支,不得私自挪用现金,库存现金不得超过人民银行核定的限额。

5. 按时做好工资、津补贴等发放工作,每学期开学的学杂费收缴及审核工作,负责学校财务现金的收支后的审核工作,收支准确无误。

6. 贯彻执行银行结算制度和货币管理制度,加强各种票据的管理,及时收集和管理好原始票据,按时按要求将原始票据移交给主办会计。

7. 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认真管理好现金、各种印章、空白收据等。

8. 严格财务公开制度,定期拟出财务收支清单在公示栏中进行公示

9. 与其他会计人员密切合作,做到相互支持,配合默契,协助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固定资产会计岗位职责

1. 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包括固定资产构建、保管、修理、初值、报废、核算等方面的程序和制度。

2. 制定固定资产目录,协助主管人员确定固定资产会计政策。

3. 按一定的方法计提,及时取得并严格审核有关原始凭证及计划、批件、进行固定资产的取得、折旧、修理、改扩建、处置、报废、清查的核算。

4. 建立固定资产台账,监督各项固定资产的构建、保管、使用、修理、处置、报废。

5. 协同有关部门定期对固定资产进行盘点。

6. 期末对固定资产进行价值检查,按规定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7. 与其他会计人员密切合作,承担工资核算、公积金变更缴交及个税扣缴工作,协助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相关性工作。

三、应聘条件

45周岁以下,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会计证;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工作耐心、细心,有条理;有会计师资格及学校出纳、固定资产会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工资待遇

(一)经面试、考核而择优录用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1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合同,不再聘用;符合录用条件的,继续聘用。

(二)聘用期间,根据个人学历、职称、工龄等情况,按在职会计专业人员系列套算工资。

欢迎有志于加盟合肥七中优秀会计团队的会计人员积极到合肥七中办公室(合肥七中新校区朝乾楼310室、314室)报名,投递个人资料(学历证书、个人工作简历、个人工作实绩及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甲等级医院的体检报告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投递个人资料进行报名。

投递简历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5日。

邮 箱:1149834371@qq.com

联 系 人: 李老师、窦老师、庄老师、姜老师

咨询电话: 0551—65797021

特此公告。

合肥七中

2021年10月9日

个人简历(模板)

姓名

 

性    别

 

学   历

 

民族

 

出生年月

 

健康状况

 

籍贯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QQ 

 

手机号  

 

家庭住址

 

教育经历

 

奖惩情况

 

工作经验

 

自我介绍

 

对会计职业认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