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十堰 >

2021年湖北十堰竹溪县城关镇网格员招聘40人公告

来源:竹溪县人民政府     2021-09-27 02:44: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竹溪县城关镇2021年度网格员招聘公告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加强社会化治理工作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城关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城关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40名,录用培训合格后派遣到城中村和社区从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特制定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本地户籍且长期居住在城关镇辖区内,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无不良嗜好,热爱社区公益工作;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在部队给予记过以上处分的退伍军人、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本人及直系亲属曾有参与无理上访,缠访、闹访等的人员;

5、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人员;

6、现役军人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人数及要求:

(一)招聘人数:40人

(二)相关要求:

(1)学历要求:招聘人员需持有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年龄段在25 周岁至40周岁,性别不限,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

(3)招聘人员需要具备一定的电脑办公基础。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5日-10月10日(节假日不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报名采取推荐和自荐的方式,现场提供报名登记表,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报名地点:城关镇组织办;联系人:冯勇;联系方式:15071604245,2731127。

4、报名材料

(1)报名者需提交《城关镇村(社区)网格员推荐报名表》或《城关镇村(社区)网格员自荐报名表》3份;(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3)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4)退伍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招聘名额分配

此次网格员共计招录40名,其中守金店村2名,观音阁村3名,红光村2名,大裕村2名,烧田村3名,四个社区各7名,考试录用后由城关镇统一分配到城中村和社区,户籍在城中村的优先分配到所在村。

五、招聘程序

考试采用“笔试+计算机操作+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计算机操作、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村、社区网格员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小申论合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2、计算机操作

测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测试内容:电脑办公软件基本操作。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3、面试

笔试、计算机操作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选拔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可放宽至等额面试。笔试成绩将在城关镇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各占50%分值,两项之和为面试成绩。主要测试应试者解决基层工作实际问题综合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等岗位适应程度。成绩当场宣布。本次面试成绩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列为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计算机操作10%+面试成绩×60%,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5、组织考核

(1)根据岗位拟选拔人数,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出现考试成绩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2)组织资格审核,会同纪检、公安等部门,重点审查有无政治问题、有无前科劣迹、有无涉黑涉恶问题、有无群众不良反映等内容。

(3)考察通过个别谈话、民主评议、实地考察、专项调查等方法进行综合考察。考察结合其所在单位的意见和居住地群众评价,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注重考察基本素质、工作实绩和发展潜能。重点选用有较强党性修养、有较强民主管理能力,善做思想工作,有驾驭全局、解决复杂矛盾潜力,懂政策会经营的人员。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6、确定培养对象

1、公示:综合笔试、面试和考察情况,经镇党委研究后,确定拟选用人员。人选确定后,在相关村(社区)进行张贴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选用:公示无异议后,网格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选用。

六、聘用及待遇

本次选拔的村、社区网格员需参加村(居)级事务,全脱产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每月发放1500元生活补助,试用期满后按1800元/月发放待遇,并缴纳五险。

网格员实行每年年终考核制度,个人工作表现、工作能力等考核不合者,予以辞退,考核优异者将按程序视城中村和社区岗位空缺情况及时纳入城中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培养。


附件1:城关镇村(社区)网格员推荐报名表.doc

附件2:城关镇村(社区)网格员自荐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