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湖州 >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供销社员额制管理人员32人公告

来源:吴兴区人民政府     2021-09-24 21:30:4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供销社员额制管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吴兴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湖州市吴兴区供销社员额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供销社员额制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分为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择优选聘和区供销社员额制公开招聘三个类别:

(一)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20名)

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事业单位择优选聘计划(11名)

具体的选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事业单位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三)区供销社员额制公开招聘计划(1名)

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供销社公开招聘员额制管理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3)。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湖州市本级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湖州市本级包括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下同);

(2)具有湖州市本级常住户口(以2021年9月18日的户籍地为准)的(在湖州市本级连续缴纳社保满3年的,视作符合户籍要求)。

2.面向村(社区)正职的招聘范围和对象:现任吴兴区(不含南太湖新区,下同)行政村正职、社区正职。须具有连续2年及以上吴兴区行政村正职或社区正职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3.面向村“两委”、专职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和大学生村官的招聘范围和对象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现任吴兴区的行政村“两委”成员、专职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专职网格员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四星及以上),须具有2年及以上吴兴区现岗位工作经历(2019年招聘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视作符合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要求),专职社区工作者还须具备助理级及以上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2)从吴兴区离岗,且离岗时间未满3年的大学生村官,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4.面向退役军人和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的招聘范围和对象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吴兴区户籍(以2021年9月18日的户籍地为准)的退役军人;(2)湖州市本级户籍(以2021年9月18日的户籍地为准)现在吴兴区工作且在吴兴区连续缴纳社保1年及以上的退役军人。(3)吴兴区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

(二)事业单位择优选聘的范围和对象

1.报考岗位1-5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具有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建设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相关的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层次的国家注册类专业资质;

(4)具有经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2021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前200高校(附件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报考岗位6-11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具有国家承认的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经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要求年龄18至35周岁(1985年9月18日至2003年9月18日期间出生); 事业单位择优选聘要求年龄18至28周岁(1992年9月18日至2003年9月18日期间出生);面向退役军人、行政村正职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9月18日以后出生);博士生年龄放宽至32周岁(1988年9月18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事业单位择优选聘对象,户籍不限;

6.本次招聘专业设置以2021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5)为准,报名人员应当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条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专业参照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认定,相近专业可报考。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等,未在公告中列明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1年9月18日;

7.机关事业单位(含教育、卫生等)在编人员报名的,须在报名时向招聘单位明确身份,并征得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由本人负责妥善处理与原单位之间的聘用关系;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回避情形的职位;

9.2020年9月30日至2021年9月30日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4日下午17时。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1个岗位,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和事业单位择优选聘中的招聘岗位不得兼报(三选一)。

3.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户口簿;

(3)学历学位证书(暂时无法提供的,由本人提供书面承诺);

(4)留学人员报考的,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暂时无法提供的,由本人提供书面承诺);

(5)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的,需提供退伍证照片;无法提供退伍证的,需提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印证材料;

(6)村(社区)正职、村“两委”、专职社区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报考的,需提供《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村(社区)、专职网格员任职经历》(附件4);

(7)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印证材料。

以上材料需拍照上传原件。

报考人员本人所填信息即为资格审核依据,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证明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5日中午12时。

资格审核期间,报名人员可登入报名系统查询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和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并负责具体解释。

2.开考比例: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的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达到1∶3比例方能开考;不足比例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公布。招聘岗位取消的,考生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可改报其他岗位。

3.在线缴费: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在线缴费,缴费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5日下午17时。笔试费5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三)笔试

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均统一进行笔试。事业单位择优选聘中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达到20人及以上的岗位,该岗位考生须统一进行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素质测试(含申论)。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成绩,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事业单位择优选聘按1∶2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择优选聘的笔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

(四)面试

普通事业单位、区供销社公开招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事业单位择优选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加面谈的方式,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按招聘计划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再列为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开始前两天以内,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相关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六)考察

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七)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不能在2021年12月31日前向招聘单位提供报考所需相关佐证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予聘用。上述情况不再递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经公示有影响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具体防疫要求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

1.区供销社员额制人员实行员额制管理,人员身份为企业职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参照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企业职工有关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公告及附件中涉及到的吴兴区均不含南太湖新区。

3.报考人员提供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情节严重的将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4.在此次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

5.咨询电话:0572-2289373(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

6.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监督电话:0572-2289374。

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组织部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1: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事业单位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3: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供销社公开招聘员额制管理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4:湖州市吴兴区2021年秋季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村(社区)、专职网格员任职经历.doc

附件5:2021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xlsx

附件6:2021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前200高校名单.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