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漳州 >

2021年福建漳州龙海市海澄镇人民政府招募青年见习人员6人公告

来源:龙海市人民政府     2021-09-11 03:23:4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龙海市海澄镇人民政府2021年招募青年见习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2020〕4号)文件精神,加强青年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漳州市青年见习计划暂行实施办法》(漳人社〔2019〕109号),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青年见习人员6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违法乱纪行为,未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

2.为人正直务实、积极上进,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对象及学历要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4.具备招募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注:离校2年内未就业,是指申请参加见习前无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过社会保险且距离毕业证书记录的签发时间不超过2年。已享受过见习补贴的人员不纳入本次招募见习对象。)

二、招募见习岗位

党政办和组织人事,共计6人,专业不限,择优录取。

三、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9月25日。

2.报名方式:

(1)见习人员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以下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hczzrs@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见习+姓名”。

(2)报名资料:①《龙海市青年见习申请表》(见附件);

②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复印件(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③社保查询页面截图(自行通过闽政通app采集,需实名认证方可查询)。

3.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单位对毕业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择优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行面谈,对参加面谈的毕业生需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审核后退回,经面谈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咨询电话:13599576686。联系人:陈伟俊

四、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不低于3个月(若低于3个月,见习待遇不予发放),见习待遇由见习单位发放,待遇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2倍给予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险。

五、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间管理要求,按见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附件:龙海市青年见习申请表

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