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张家口 >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接待中心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10人公告

来源:张家口崇礼区政府     2021-09-10 02:51: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张家口市崇礼区接待中心关于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崇礼区接待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崇礼区公务接待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接待工作人员(人事代理)。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按需设岗;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聘。

二、选聘名额

崇礼区接待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10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6名。选聘信息在崇礼区政府网(www.zjkcl.gov.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 8. 110. 178:93)发布。

三、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形象气质佳。

2、其他条件:男性身高1.70米(含)以上,年龄33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4日后出生);女性身高1.63米(含)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下(即1992年9月14日后出生)。

户籍以公告首日(2021年9月8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户籍、学历、专业等其他选聘要求见崇礼区接待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岗位信息表(附表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受过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

2.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近五年内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

6.现役军人、公务员(含试用期)、在校学生;

7.定向选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8.不符合选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9.道德败坏,有赌博、吸毒、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不能通过政审的。

四、选聘程序

发布公告选聘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选聘公告在崇礼区政府网(www.zjkcl. gov. cn)、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发布。

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登陆崇礼区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60.8.110.178:93)进行报名;

3、资格初审:网上报名同时,报名人员需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礼仪礼宾相关证书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zjkcljdzx@163.com,便于工作人员资格初审;

4、每人只限报考一个职位。

5、网上初审合格后,按网上通知时间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6、报名缴费通过网上支付,每人报名考务费100元。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过程,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必需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面试

审查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总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计算)。面试结束后在崇礼区政府网(www.zjkcl. gov. cn)予以公布。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含60分),未满60分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及地点由崇礼区接待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资格复审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人员必须出具以下证件和材料: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法定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礼宾礼仪资格证书、报到证、面试通知书和有关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并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考核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

考核由崇礼区接待中心组织。主要考核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公示

崇礼区接待中心公开选聘接待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核总体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崇礼区政府网(www.zjkcl. gov. cn)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待遇及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崇礼区接待中心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不适应岗位需求的解除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管理,三年一签订聘用合同,人事档案存放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同条件聘用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企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人员管理

每年度末聘用单位根据所聘用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现实表现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六、其他事项

1、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2、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凡在规定时间内,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聘用或应聘者主动放弃聘用的,按照报考岗位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须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携带填报完整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2)。凡是不能提供上述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此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崇礼区接待中心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021年9月8日

附件1:崇礼区接待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职位表.xls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